選單 首頁 搜尋

沒請救生員…小小瑜綁20kg鉛塊跳水庫險滅頂!吳宗憲怒譙:劇組智障啊?

2018/07/24 15:30 東森新聞 字級:
沒請救生員…小小瑜綁20kg鉛塊跳水庫險滅頂!吳宗憲怒譙:劇組智障啊?
女星小小瑜(張芯瑜)長相甜美、擁有火辣好身材,曾透露自己在學生時代是一位游泳選手,更創下了7面金牌的亮眼成績,沒想到卻因為拍戲差點出意外喪命!她近日上節目親自揭露12年前一場跳曾文水庫的戲分,竟出現「眼睛變霧,怎樣都起不來」的驚險危機,讓她至今仍難以忘懷。

▼(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小小瑜日前上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生死一瞬間的故事,透露12年前和男藝人明道一起拍攝《星蘋果樂園》時,其中有一場被蜜蜂追殺後,她必須跳進曾文水庫裡,救援不諳水性的明道,她歷歷在目地形容當時那個水域「伸手不見五指」,即使劇組有派2名場務下水檢查過,發現水底有尖銳的石頭、樹枝,但也僅能將較長的樹枝折斷,提醒2人「自己小心」,未料,小小瑜跳下水後,竟發現身邊就是超尖銳的樹枝,要是不小心跳偏位置,可能就會慘變「人體烤肉串」。

▼(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不只如此,小小瑜緊接著表示,當時劇組認為她是游泳冠軍選手,看中她擁有救生員執照,就沒多請救生員在旁待命,「有任何人發生什麼事,就叫小小瑜下去救」,且為了拍出溺水感,劇組便在她身上加了20公斤的鉛塊,不料戲一卡後,明道和工作人員都上岸了,小小瑜卻還被困在水裡,「我開始覺得眼睛變霧,就覺得怎麼還那麼遠,怎麼樣都起不來」,再加上身上重量過重,體力也早已用盡,「氣管都被塞滿了,我開始覺得吐氣都吐不了」,她用餘光看見所有人都在岸上,但沒人理會自己。

▼(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他們可能以為我在玩水」,但小小瑜的視線當下卻漸漸地由白轉黑,愈來愈沒力氣,所幸在最後的驚險一刻她摸到牆面,才能利險回一條命,「結果工作人員還問我怎麼在下面那麼久」。聽到這驚險的過程,主持人吳宗憲不解怒罵:「這劇組是智障啊?」一旁的SANDY也傻眼皺眉:「怎麼沒有下去救妳?」讓在場人聽了全傻眼,小小瑜最後也直呼:「好險我那次有活下來」。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小小瑜、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小小瑜長相稚嫩,擁有傲人32E罩杯,被稱做「童顏巨乳」女神,去(2017)年底和男友在美國完婚後,升格幸福人妻,仍不忘和粉絲積極互動,近期更大方放送多張性感比基尼照,大秀深溝,讓粉絲直呼凍未條,不過在一片讚聲中,竟有酸民狠嗆她「大隻」,對此小小瑜也不甘示弱,親自回擊,僅用3個字就完勝酸民。

▼(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小小瑜不吝嗇分享好身材,在4月起陸續在IG曬出多張激美辣照,除了拍攝影片介紹內衣,一系列的粉色比基尼爆乳照,更是讓網友看得鼻血直流,因此受到不少關注,更登上新聞版面,不過樹大招風,小小瑜也因此被虧「大隻到不行」,她雖然不開心,但仍忍住氣,僅淡定回應「對,我大隻,XXX(酸民名)小支」。

▼(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有些話自己講可以,別人講就不妥了,攻擊、羞辱人家的壞人,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小小瑜還表示「人生好累」、「我只想好好把事做好」,可見她有多無奈,她先前也曾PO出游泳影片感嘆女生好可憐,認為男生身材壯碩會被誇「好帥」,女生壯卻會被說「好壯喔好棒喔」,並嗆「呿!討厭的女星文化」。

▼(圖/翻攝自小小瑜IG)





 
不少粉絲看到她被酸感到心疼,紛紛留言為她打氣「不懂游泳選手的線條美」、「我覺得妳很可愛啊!而且身材那麼好」、「有些人嘴就是臭的,沒刷牙」、「妳這樣剛剛好,太瘦不好看」、「人家嫉妒妳漂亮啊」,還有粉絲自稱見過本人「其實根本就很瘦」。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