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純人聲唱周董中國風串燒 網驚豔:媽媽問我怎麼跪著聽

2018/07/23 19:14 東森新聞 字級:
亞洲天王周杰倫從出道以來,幾乎張張專輯都有經典曲,加上和老搭檔方文山創作出許多富有濃濃中國風氣息的歌曲如:〈東風破〉、〈青花瓷〉、〈髮如雪〉、〈菊花台〉等,幾乎成了華語樂壇的「文學代表」;這些歌也不斷被後輩們翻唱,網路上也出現許多素人重新詮釋。


▼(圖/翻攝自FB 尋人啟事The Wanted)

▼(圖/翻攝自FB 尋人啟事The Wanted)



而以阿卡貝拉歌唱走紅的「尋人啟事The Wanted」近日也將上述幾首加上〈煙花易冷〉、〈東風破〉串成組曲,優美動聽的聲樂加上舞者詩意的舞步,令網友相當驚豔:「那個人聲二胡的部分真的太強大了!媽媽都問我怎麼跪著聽~」、「每次都帶給我們不同的驚喜,不管是哪個部分都會感動到起雞皮疙瘩啊」、「這個真的太高品質了,不得不給讚啊!」、「看到天橋才確定是在基隆拍的XD整個氛圍太美了啦」


▼(圖/翻攝自FB 尋人啟事The Wanted)

▼(圖/翻攝自FB 尋人啟事The Wanted)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3》近日受邀大來賓田馥甄,很少參與綜藝節目錄製的Hebe,日前在微博發布預告參加《我想和你唱》,笑稱自己終於「出山」,她穿著一身黑色禮服亮眼現身。節目中其中一個環節,田馥甄和素手歌手合唱《你就不要想起我》一波回憶殺直搗人心!

▼田馥甄與素人歌手(圖/翻攝《我想和你唱》)



田馥甄表示《我想和你唱》給了她一次與歌迷近距離接觸的機會,「聽到他們用自己的方式詮釋我的歌曲,感受到他們的真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在和素人歌手合唱的環節,田馥甄與素手歌手合唱《你就不要想起我》細膩的感情處理與清新的歌聲讓整場觀眾都為之動容,句句都直擊人心,讓人不禁回憶起許多往事,置身在回憶與現實之間的溝同橋梁。

▼田馥甄與素人歌手(圖/翻攝《我想和你唱》)



節目播出後,網友紛紛大讚「實在是太好聽了」「Hebe快出新專輯吧」「真的是滿滿的回憶」瞬間引起大票粉絲的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