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趙薇不小心夾傷蘇有朋!網翻《還珠》誤傷片段:驚人相似

2018/07/22 15:14 東森新聞 字級:
陸綜《中餐廳》第2季登場,影迷期盼的「小燕子」和「五阿哥」合體開店,引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近日首播中,趙薇關車門時,不小心夾住蘇有朋的手指,讓網友不禁想起,過去「小燕子」用斧頭誤傷五阿哥腳趾,笑虧:「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
 
▼(圖/翻攝CHOCO TV)
 

▼(圖/翻攝CHOCO TV)


《中餐廳2》除了第一季店長趙薇留任,最新一季還找來蘇有朋、舒淇、白舉綱、TFBOYS隊長王俊凱等卡司加入陣容。趙薇和蘇有朋在《中餐廳2》裡再度合體,節目中的一舉一動難免被網友用《還珠》做比較。
 
▼(圖/翻攝CHOCO TV)


首集節目中,一行人採購結束上車,趙薇率先坐上了前座,關門時不小心將最後上車的蘇永朋給夾住,不過他當下並沒有慘叫,只見他整張臉皺起來,淡淡地對著趙薇說:「老闆,我的手在裡面,我的手被妳的車門夾著了」趙薇這時才發現,趕緊打開車門,關心他的傷勢,蘇有朋也隨即安撫她,「不會很痛,還好。」才讓趙薇放下心說:「你別嚇我!」

▼(圖/翻攝CHOCO TV)
 

▼(圖/翻攝CHOCO TV)


有網友看到這一幕,翻出20年前《還珠格格》小燕子誤傷五阿哥的片段,劇中,小燕子和永琪鬧脾氣,堅持拿著斧頭去砍柴,一旁的爾康出來勸架無辜遭受波及,愧疚的小燕子想上前關心,隨即丟掉手上的斧頭,不巧砸中五阿哥的腳,沒想到一樣被誤傷的場景,在20年後再度重現,網友紛紛笑歪:「小燕子一問就什麼都不痛了」、「趙薇估計是蘇有朋一生的劫」、「確認過,還是最初的模樣。」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趙薇1998年在《還珠格格》中飾演「小燕子」一炮而紅,同時也捧紅了林心如、蘇有朋和周杰等人,劇中難忘的畫面至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經典。她近期重返主持大陸真人實境秀《中餐廳》第2季錄影,節目同時也邀來了「皇阿瑪」張鐵林以及蘇有朋同框,而「還珠CP」與10年前的模樣對比之下,也讓不少粉絲大讚「完全凍齡!」

▼(圖/取自「邵小樣」、「GS蝸牛小姐愛大蒜」微博)




從照片中可見,趙薇當天身穿格子西裝外套,內搭白色T恤,下半身搭配牛仔褲和球鞋,臉色紅潤的她看來相當愜意,仔細一看,身旁則是坐著全身黑色帥氣勁裝的蘇有朋,2人露出燦笑乘著馬車,全程有說有笑地聊天,而這難得的一幕,更是「五阿哥」蘇有朋和「小燕子」趙薇多年後的再次合體,引起不少話題。大家也十分期待2人在節目中的相處模式。

▼(圖/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據了解,趙薇將這次和舒淇、蘇有朋、TFBOYS成員王俊凱遠赴法國小鎮拍攝,而在新一季的節目內容中,蘇有朋將負責大廚職責,負責掌勺料理,和好友趙薇再度同框,不僅讓不少網友喚起了心中的「還珠魂」,看到蘇有朋和趙薇的身材、膚質都保養得相當完美,紛紛驚呼「當年的五阿哥與小燕子還是一樣!」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