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姑」周遊補辦喜宴 10/8席開200桌

2018/07/21 18:15 東森新聞 字級:
80歲的阿姑周遊,40年前跟李朝永登記結婚,但從來沒有舉辦喜宴,因此她今天特別宣布,要在10月8號李朝永的生日舉辦喜宴,席開200桌不收禮金,伴娘團也是重量級,會找素珠、梅芳、陳淑芳等好友。
 
▼周遊即將補辦喜宴(攝自/東森新聞)
 

▼周遊即將補辦喜宴(攝自/東森新聞)
 

去年阿姑周遊不滿老公李朝永偷吃64歲張姓女獅友,214歲的三角戀鬧了一個多月,最終兩人復合收場,李朝永承諾不會再和小三來往,現在他們決定要在10/8李朝永生日這天補辦婚宴,席開200桌不收禮金。
 
▼周遊即將補辦喜宴(攝自/東森新聞)
 

▼周遊即將補辦喜宴(攝自/東森新聞)
 

▼周遊即將補辦喜宴(攝自/東森新聞)
 

阿姑開心宣布要補辦婚宴的消息,還透露伴娘團會找來素珠、陳淑芳等好友擔任,周遊透露在今年母親節時,大兒子馮凱和小兒子張志群都有跟李朝永吃了一場破冰飯,婚禮到時也會邀請他們來參加。

往下看更多新聞

80歲的「阿姑」周遊最近與小10歲丈夫李朝永爆出婚變,因為李朝永外遇68歲張姓女獅友,兩人不但被目擊在車內「身影交疊」,還被拍到上摩鐵幽會。而現在這名張女被起底,其實她和周遊過去感情似乎很好,張女臉書還有放上多張與李朝永和周遊的合照!

李朝永被拍到和68歲的張姓小三上摩鐵,並在車後座身體交纏,周遊得知時情之後,泣訴自己把該位女獅友當妹妹,但對方卻把她的老公拐走。根據《鏡週刊》報導,這位張姓小三是獅子會理事,雖然已68歲,但保養得宜、風姿綽約。

▼(圖/翻攝自《國際獅子會300A2區台北市菁英獅子會》臉書)


從張女的臉書來看,她和周遊過去感情很好,去年4月還跟周遊、李朝永夫婦等人到郊外踏青,還開心地拍下了合照,據悉,當時李朝永就已和張女展開婚外情,不過周遊仍被瞞在鼓裡,儼然不知站在老公身旁的女獅友、自己的姐妹竟悄悄變成了兩人婚姻的第三者。

▼(圖/翻攝自《鏡週刊》、當事人臉書)


▼左1:張姓女獅友(圖/翻攝自《鏡週刊》、當事人臉書)


另外去年12月,張女還「登堂入室」,在臉書放上去周遊家中打麻將的照片,雖然當天還有不少好友到場,不過大夥兒合照時,張女在眾人面前和李朝永黏緊緊,完全沒有避嫌,現在看來格外諷刺。

▼右2:張姓女獅友(圖/翻攝自《鏡週刊》、當事人臉書)



李朝永被拍到和68歲的張姓小三上摩鐵,並在車後座身體交纏,而周遊早就發現李朝永對她不忠的跡象,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周遊指出兩人近4年感情才開始變化,直到上月周遊大壽時,李朝永寧可與小三開房間,也不願陪伴她慶生,兒子才看不下去,告訴她事實。

周遊泣訴自己把該位女獅友當妹妹,但對方卻把她的老公拐走,因此她打算對小三提告妨礙家庭,至於李朝永,她仍無法對他狠下心。周遊回憶4年前因跌傷腰部動髖關節手術時,就有耳聞李朝永和小三在窗簾後親嘴,還有時被目睹兩人常在車上幽會,「我因為這樣換掉兩部外國買來的新車,髒啊!髒啊!」

話雖如此,但《蘋果日報》報導,周遊遺囑裡仍有李朝永,還可拿4千萬(上海房產),目前兩人處於分居狀態,但尚未決定離婚,「子彈都給別人了,但槍我還想留在身邊。」

被問到夫妻間的生活,周遊透露她和李朝永每月仍有性生活,與一般夫妻無異,「他還是會要求啦,不敢沒有,會要我1個月給他1次,我說我身體痛啊,後來好了,他就說半個月1次。」但坦言兩人相處上的確有些細節改變了,「以前洗澡替我刷背很用心,後來都亂刷一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