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錄影中突放聲尖叫!楊丞琳開心宣布「驚人喜訊」

2018/07/21 16:40 東森新聞 字級:
錄影中突放聲尖叫!楊丞琳開心宣布「驚人喜訊」
楊丞琳影歌雙棲,在兩個領域都有亮眼的成績,去年底她在台北小巨蛋展開「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10月6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行安可場,演唱會門票於今(21)早開賣,當時楊丞琳正在錄製《新舞林大會》,聽見工作人員告知她,門票不到一分鐘就秒殺,她顧不得在錄影,直接放聲尖叫。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這是楊丞琳首次到高雄開唱,她也表示這會是「台灣最後場」,先前還透露,為了高雄粉絲,她會考慮唱台語歌,當時在上海的她也不忘替粉絲打氣,希望大家能搶到好座位,對於門票一分鐘就被秒殺,她感到又驚又喜,顧不得現場還在錄影,興奮的大聲尖叫。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她在IG發文感謝粉絲,表示真人秀錄影到一半,看到工作人員用嘴型說了「秒殺」兩個字,當下不顧鏡頭還在拍就興奮尖叫,「真的很開心,而且是一分鐘內完售,太感動了,謝謝大家,我們10/6見,我愛你們」,也因為觀眾反應熱烈,主辦方正在討論是否要再加場。

(封面圖/翻攝楊丞琳IG)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楊丞琳和舊愛邱澤冷戰了15年,終於在近日破冰了!兩人曾在2003年因戲結緣,僅交往8個月,最後卻鬧得不歡而散,直到近日邱澤在台北電影節以《誰先愛上他的》奪下影帝,同樣出席典禮的楊丞琳在後台主動恭喜男方獲獎,兩人才終於冰釋前嫌。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過去曾透露,她與某位男星交往8個月,見面次數竟不到10次,而且對方個性陰鬱古怪,冷淡到就連她受不了主動提分手,都隔了半個月才回覆,兩人相約見面後,卻只得到男方一句「好,我答應妳分手。」她提到這任男友不是她最愛的,卻是傷她最深,當時似乎就是在暗指邱澤。
 
2004年,網路上謠傳邱澤在打球時,和朋友聊起楊丞琳的私密處,這件事讓楊媽媽勃然大怒,但爆料的網友並沒有直接指名道姓,楊丞琳表示相信前男友不是會拿這種事炒作,邱澤當時也無奈否認:「無聊的人太多了,嘴巴長在別人身上,我也沒辦法。」

▼(圖/翻攝自邱澤臉書)

 
因為這段感情,楊丞琳坦言很擔心再受傷害,對戀愛多少有些卻步,但兩人都在演藝圈,時常會聽到關於對方的消息,2011年兩人各自主演三立電視台的電視劇,以往新舊劇接檔主要演員都會有個接棒的記者會儀式,但考慮到兩人的關係,電視台打破慣例。
 
邱澤曾先後和楊丞琳、陳喬恩、唐嫣交往,由於三位女生都公開表示過,邱澤傷她們很深,他也因此被網友冠上「渣男」名號。對此邱澤曾經回應:「10年前的我的確比較自以為是、目中無人。」這次楊丞琳和邱澤終於破冰,也讓兩人多年的恩怨畫下句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