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版謝安真」反擊小三!性感重生驚豔前夫 氣壞黎薇恩

2018/07/20 17:09 東森新聞 字級:
泰版《犀利人妻》劇情進入高潮!Bee飾演的「謝安真」,終於看清出軌的老公溫瑞凡(Pong飾演),狠心剪去丈夫最愛的一頭長髮,以全新性感造型出現,讓曾經看扁她的丈夫瞬間啞口無言。

▼(圖/翻攝泰版犀利人妻)


▼(圖/翻攝泰版犀利人妻)
 

泰國買下版權翻拍,劇情遠比台版更渣, Marie扮演的「黎薇恩」,每集不斷誘惑姐夫,甚至大膽開房間纏綿偷情,翻雲覆地,Bee扮演悲情正宮,得知老公和表妹肉體出軌後,痛心帶女兒離開,讓泰國觀眾又怒又心疼。
 
▼(圖/翻攝泰版犀利人妻)


▼(圖/翻攝泰版犀利人妻)
 

▼(圖/翻攝泰版犀利人妻)


委屈好多集的Bee這回終於展開反擊,拋棄過去俗氣的樣子,以全新性感造型出現,令老公看了驚艷不已,頻頻稱讚「妳好美」,而面對「小三」表妹,氣場取回壓倒性的勝利,這一幕讓全國觀眾大快人心!

往下看更多新聞

  2010年轟動全台的經典偶像劇《犀利人妻》,曾在完結篇創下12.83的高收視。如今泰國買下版權翻拍,劇情遠比台版更渣,瑪麗吀琳珥(Marie)扮演的的「黎薇恩」,每集不斷誘惑姐夫,近日播出兩人趁著姐姐不在家,大膽開房間纏綿偷情,翻雲覆地,讓觀眾恨得牙癢癢。
 
▼(圖/翻攝泰版犀利人妻)
 

▼(圖/翻攝泰版犀利人妻)


泰國電視台買下神劇版權,首先找來知名螢幕情侶,納瓦君拉納拉(Pong)、楠迪宗拉維蒙(Bee)扮演夫妻。Pong在戲裡漸漸地被表妹Marie誘惑,某次在公園裡要求表妹回家,沒想到摔倒意外吻上,隨後被女方流淚告白「喜歡姐夫」,淪陷其中無法自拔,這段是還原台版的「公園溜滑梯之吻」。
 
▼(圖/翻攝泰版犀利人妻)
 

▼(圖/翻攝泰版犀利人妻)


「泰版瑞凡」Pong開始偷偷和Marie眉目傳情,某天趁老婆不在家,約表妹到飯店偷情,Marie依約來到房間裡,眼神不停挑逗對方,雙手慢慢滑到姐夫的肚子,Pong忍不住從耳朵親到脖子,兩人放肆激吻,完全不顧正宮來電,直接進房脫衣上床,讓泰國觀眾氣得狂罵「渣男渣女」。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