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零修圖!周曉涵「肉肉大腿」現形 粉絲驚:這樣也叫胖

2018/07/20 16:45 東森新聞 字級:
零修圖!周曉涵「肉肉大腿」現形 粉絲驚:這樣也叫胖
周曉涵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20日她在IG貼出一張「蜜大腿」照,只見她穿著休閒,將雙腿縮在椅子上,僅穿熱褲的她,腿部線條一覽無疑,周曉涵在貼文寫下,由於累到懶得修圖,只好讓肉肉的大腿見客,網友們看了紛紛開玩笑:「妳為甚麼要說謊呢?」

▼(圖/翻攝自周曉涵IG)


照片中能看到,周曉涵的長髮慵懶地散落在肩上,接下來要跑行程的她已經畫好精緻妝容,她身穿著休閒的短袖和熱褲,抱住白皙光滑的雙腿,對著鏡面自拍,似乎是對自己穠纖合度的身材不太滿意,周曉涵直呼大腿實在太有肉,在貼文寫下:「大腿胖胖又怎樣?」

由於就要出發工作了,周曉涵也就懶得修圖,直接將隨手一拍的照片PO上來,但這張沒修過的照片反而引起了網友們的讚嘆:「誰說肉!明明就剛剛好」、「哪裡哪裡肉了啊超級優」、「哪裡胖了?不過是姿勢角度的問題。」、「哪裡胖胖!我的女神!」、「你這樣叫胖,我怎麼辦」。

▼(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圖/翻攝自周曉涵IG)


之前周曉涵就曾坦承,自己一開始也是胸小又腿粗,因此她都會去給人按摩腿和胸部的穴位,甚至太胖會出現的橘皮都能被按掉,不過她有時會被按到整條腿都是瘀青,她也表示,雖然這個方法真的有用,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忍受,沒有持之以恆的話就是白搭。

(封面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女星陶嫚曼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愛唱歌的她曾參加歌唱比賽,後也推出專輯並參與戲劇演出,她昨(23)日低調和交往3年張姓男友在君悅飯店完婚,儘管沒有對外公開消息,但現場仍有不少演藝圈好友到場祝福,看得出平時的好人緣,而婚禮中分別由可比、鴨子、丫頭、周曉涵、張艾亞、簡廷芮擔任伴娘團,不過可以注意到,6人的穿著展現高「衣Q」,絲毫沒有搶走新娘風采。

▼(圖/翻攝自丫頭IG


陶嫚曼邀請好姊妹擔任伴娘,6人身材都相當苗條,不過她們在婚禮中,分別穿著自己準備的同色系禮服,而且有默契的選擇了平口包胸或是長裙這兩種安全牌,照片中,周曉涵、張艾亞、丫頭3人都穿了白金色的長裙,上身有平口和削肩的區隔;嬌小身軀的鴨子、簡廷芮穿的則是及膝短洋裝,露出纖細小腿,且上身一樣是平口和有袖的設計;至於擔任模特兒的可比則身穿白色包臀開衩禮服,曼妙曲線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圖/翻攝自丫頭IG)


▼(圖/翻攝自丫頭IG)


伴娘團「禮貌穿搭」被網友大讚,而新娘陶嫚曼在婚禮入場時,也和一般新娘不同,沒有選擇露背露胸款式,而是穿了一款白色包緊緊的婚紗,除了上身領口高到鎖骨外,長袖設計遮住了整條手臂,下擺則是公主風的蓬裙,裙擺上有著白色小花當點綴,髮型則是用金色髮帶盤起頭髮,大方優雅頗有復古韻味。

▼(圖/翻攝自丫頭IG)


據了解,陶嫚曼的老公是中華開發資本董事長張家祝的兒子,2人在交往期間,男方對陶嫚曼十分疼愛,工作忙碌之餘,會特別飛來台灣貼心照顧女方心情,之前陶嫚曼出書時,男方還邀請親友團助陣,上台獻花送禮物,浪漫舉動讓陶嫚曼事後得知非常感動。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