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多痛苦!」吳宗憲當面數落女兒 Sandy秒變臉動怒

2018/07/20 14:56 東森新聞 字級: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與女兒吳姍儒(Sandy)是主持搭檔,父女倆主持《小明星大跟班》,一搭一唱的互動相當有默契,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在日前播出的片段中,Sandy被好友爆料是完美主義者,像是幫好友辦生日派對,她都會規劃每個細節,吳宗憲聽完便說:「我不想辦,你硬是幫我辦,我多痛苦」,之後又劈哩啪啦數落女兒,讓她當場變臉,氣得直說:「我從此以後不會幫你過生日!」

▼吳宗憲數落女兒,讓Sandy變臉。(圖/翻攝自YouTube)


在昨(19)日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中,Sandy被好友爆料她任何事都要完美計畫,因為她很怕尷尬冷場,別人生日、哪間餐廳、吃什麼等等,活動一次全部都會包辦好,吳宗憲聽完表示:「這個狀態在家裡也是這樣,她自己都決定好」,Sandy解釋:「我會規劃他們生日,就是一個Surpeise(驚喜),我問你幹嘛?」

▼吳宗憲認為Sandy凡是完美計畫有時候很讓人彆扭。(圖/翻攝自YouTube)


聽起來感覺很貼心,但吳宗憲卻不領情,表示:「以後不要再這麼獨斷了」,他接著說:「辦生日派對,如果我不想辦,你硬是幫我辦,我多痛苦,我太痛苦了」,沈玉琳在一旁幫腔:「彆扭死了!」兩人沒注意到Sandy已經變臉。

▼Sandy臉色愈來愈難看。(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繼續說:「她硬是Surprise,我這時候心情快死人了,妳在那邊…然後我就人群中的孤獨,OUT!」Sandy聽完一臉無奈地回答:「OUT什麼OUT!」臉色愈來愈難看,吳宗憲才發現女兒似乎被惹怒,趕緊緩頰:「好…算了,別講,她在生氣了」,殊不知Sandy馬上補了一句:「我從此以後不會幫你過生日,還有父親節,還有過年,都不要」,父女倆逗嘴笑翻全場。

▼Sandy表情無奈地回答。(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Sandy還被爆料有個怪癖,就是看到男生的腳趾頭會不舒服,因此不能讓她看到你的腳趾,「我覺得男生的腳趾頭就是很難有好看的」,加上有些男生穿鞋不穿襪,味道就算了,有時候腳上還會有很多的屑屑,甚至是灰指甲,所以她會要求朋友到她家千萬不要露出腳趾頭。

▼​影片取自YouTube,從34:50開始看

往下看更多新聞!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女兒Sandy(吳姍儒)在節目中的互動常讓觀眾會心一笑,而吳宗憲近年除了主持節目,也積極經營副業,目前正在準備7月的演唱會,行程滿檔的他,上月18日趁著錄節目的空檔在臉書開直播,除了讓觀眾搶先聽未公開的新歌,還和Sandy連線同框閒聊,不過當他提到一件事時,原本笑容滿面的Sandy突然變臉,隔空喊話:「我都擔心你了!」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利用錄影空檔在臉書開直播,除了和粉絲閒聊,還幫自家產品簽名,後來還播放未曝光的新歌《關心永遠在》,讓粉絲大飽耳福,歌曲播完後,Sandy也驚喜隔空加入直播行列,「我來湊熱鬧!」Sandy透露當天沒錄影,只見她身穿牛仔外套,戴著鴨舌帽和圓框眼鏡,得知吳宗憲和網友分享新歌,還忍不住吐槽:「不要啦~聽我講話比較有趣啦!」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兩人聊到一半,吳宗憲突然笑說:「妳看我嘴角歪歪的對不對?我剛剛有吃東西。」沒想到Sandy聽完秒收起笑容,勸爸爸要多吃一點,「你最近太瘦了!」接著吳宗憲又自爆最近瘦了4.5公斤,Sandy得知立馬皺起眉頭直說:「太瘦了啦!我都擔心你了」,還告誡吳宗憲:「你不要用那種不健康的方式在那邊亂減肥!」不過後來吳宗憲也解釋有在吃果膠,Sandy才鬆了一口氣,兩人通話結束時還隔空送飛吻,親密父女情令人稱羨。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