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氣歌手毛不易與代悅飆唱《小半》網們:毛毛一出聲就想嫁了!

2018/07/20 12:24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大型星素共唱節目《嗨!唱起來》近日迎來最後一期節目「嗨唱盛典」,毛不易、曹格、周筆暢攜私人歌單而來,與百位歡唱達人共唱華語金曲,好聽到爆炸的歡唱震動耳膜!其中大陸人氣歌手毛不易與往期歡唱達人重返舞台的代悅共同合唱經典歌曲《小半》兩人獨特的嗓音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圖/翻攝《嗨!唱起來》)




大陸人氣歌手毛不易與往期歡唱達人重返舞台的代悅共同合唱經典歌曲《小半》,代悅先前初登嗨唱舞台與鄧紫棋一首《A.I.N.Y》嗨翻全場,引得現場觀眾尖叫連連。這回與人氣歌手毛不易一起合唱,毛不易的獨特菸嗓,不管是低音或高音都相當迷人,讓人感覺到餘悸猶存,兩人的合唱帶給大家非常特別的享受。

▼(圖/翻攝《嗨!唱起來》)






節目播出後,毛不易與代悅的合唱讓許多網友紛紛大讚「毛毛聲音太好聽了」、「好想再多聽幾首」「毛毛低音撩人高音美」「聽毛毛唱歌的時候想嫁給你」「實在是聽得太過癮啦!」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攜小姐姐甜唱《梁山伯與茱麗葉》小胖老師讚翻告白曹格

大陸綜藝節目《嗨!唱起來》最後一集邀請到歌手曹格、毛不易及周筆暢與百位歡唱達人共唱,其中曹格與創造101的劉丹萌對唱經典情歌《梁山伯與茱麗葉》,勾起許多粉絲小時候的回憶。
 
▼(圖/翻攝《嗨!唱起來》)

▼(圖/翻攝《嗨!唱起來》)
 

《嗨!唱起來》收官盛典請來了曹格、毛不易及周筆暢三位歌手,他們帶來的歌單都別具一格且都跟「愛」有關,幾乎把節目現場唱成了「相親大會」。其中創造101的劉丹萌,選擇曹格帶來的歌單之一《梁山伯與茱麗葉》,她表示這首與原唱合唱會比較有火花,接著毛不易被邀請上台與她合唱一小段副歌,雖然順利完成對視,卻還是讓毛不易汗流不止。
 
▼(圖/翻攝《嗨!唱起來》)

▼(圖/翻攝《嗨!唱起來》)
 
 
而曹格大方拉著手與劉丹萌完成合唱後,被問到和對方對視時是否會害羞,他也傳授十幾年的經驗:「其實我沒有在看她的眼睛,我在看她的額頭,要是看眼睛的話,我會很容易害羞,一害羞就唱跑了。」難得聽見曹格現場動人歌聲,袁惟仁(小胖)也大讚「曹格是一個聲音非常棒的人,他剛剛在疊唱那個羅密歐的時候,真好聽」,還趁機告白曹格「愛你唷」。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