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嗆「不會成為孫安佐」!貝克宇自爆:常被老師人身攻擊

2018/07/20 09:29 東森新聞 字級:
曾嗆「不會成為孫安佐」!貝克宇自爆:常被老師人身攻擊
藝人崔佩儀獨子貝克宇18日歡度15歲生日,他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過去一年來的求學心情,並宣布自己考上了新店高中,感謝爸媽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不過他在文中也提到,「在學校常常被老師人身攻擊」,讓人好奇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貝克宇18日歡慶15歲生日,他在臉書寫道:「今年真的過的非常快,是我人生中最快的一年,就一直讀書考試。」貝克宇感謝爸媽對他的支持,從來沒有放棄他,接著他也謝謝他的家教老師,在學校和考前遇到困難時,教他如何應對。貝克宇透露,他在會考前只睡了2小時,永生難忘。
 
▼(圖/貝克宇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貝克宇在文中語出驚人地說:「在學校常常被老師人身攻擊,真的蠻辛苦的。」崔佩儀過去就曾透露,因貝克宇11歲開始跟著父母上電視節目,導致小孩成為同儕眼中評價兩極的人,在學校常遭到同學霸凌,在學校似乎受到不少輿論壓力與關注。對此,據《自由時報》報導,崔佩儀受訪時回應,「沒事都已經過去了」,低調回應疑似不想讓此事引起軒然大波。
 
▼(圖/貝克宇臉書)


據了解,貝克宇從幼稚園就唸私校再興,一路念到現在國中畢業,時間長達12年。過去他曾說第一志願是成淵高中,而今考上新店高中,他表示「個人覺得還可以」,大學目標則是攻讀美國名校。崔佩儀在節目中時常透露,讓兒子學習了許多才藝,因兒子在念書方面比較不專心,在國小時她替貝克宇找了伴讀,貝克宇的成績也開始有了起色。
 
 ▼(圖/貝克宇臉書)


事實上,貝克宇先前在狄鶯兒子孫安佐在美被捕時,他在臉書發文表示:「關於台灣某位藝人的兒子在美國說要恐攻的事,我知道大家可能覺得我媽媽很寵我,但事實上我不會做出這種事」。貝克宇強調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也懂得分辨是非對錯,知道什麼玩笑可以開什麼不行,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把我跟他混為一談」,強調自己非常清楚以後的志向。當時貝克宇的發言在網路上引起爭議,有網友酸他落井下石,另一派的網友則認為他沒說錯什麼,不需要道歉。
 
(封面圖/翻攝貝克宇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狄鶯和孫鵬獨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攻遭逮,同樣星二代的女星崔佩儀14歲兒子貝克宇,日前在臉書怒嗆:「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引來狄鶯姊姊狄玫火大嗆崔佩儀不會教小孩,要她立刻道歉,但多數網友卻力挺貝克宇,「講的話很正常,誰有禮貌家教顯而易見。」對此,貝克宇今(22日)首度現身說話了!

▼捲入孫安佐事件,崔佩儀14歲兒子首度上火線回應。圖/貝克宇臉書


▼捲入孫安佐事件,崔佩儀14歲兒子首度上火線回應。圖/貝克宇臉書


▼捲入孫安佐事件,崔佩儀14歲兒子首度上火線回應。圖/貝克宇臉書


▼捲入孫安佐事件,崔佩儀14歲兒子首度上火線回應。圖/貝克宇臉書

 
貝克宇日前在臉書PO文怒嗆,外界都覺得媽媽相當寵愛他,認為他會被寵壞,「我很清楚我自己在做什麼,也會了解事情的嚴重性,我也知道什麼玩笑可以開什麼不行」,希望大家別把他跟孫安佐混完一談,「我不會也不可能成為第二個他」,自己會朝目標努力邁進。PO文一出後,引發狄鶯的姐姐狄玫爆氣幹譙崔佩儀,縱容兒子對別人落井下石,「妳還認為妳兒子沒錯,等到被攻擊才出來道歉,來不及了啦!」,更自稱「我家安佐從來不會在網路上說別人的不是,也沒批評過人家」,當場要崔佩儀「有本事開記者會來跟我對質!我要她親口向我們道歉!」但許多網友卻認為,貝克宇的PO文並無任何不妥,狄玫發火護外甥的做法完全是提油救火:「語氣看起來還ok,不知道狄玫在崩潰啥」、「14歲的EQ屌打狄家」、「自己在亂還牽拖」、「崔佩儀基於禮貌都道歉了還要繼續吵」。

▼捲入孫安佐事件,崔佩儀14歲兒子首度上火線回應。圖/中天提供


▼捲入孫安佐事件,崔佩儀14歲兒子首度上火線回應。圖/貝克宇臉書


▼捲入孫安佐事件,崔佩儀14歲兒子首度上火線回應。圖/貝克宇臉書


還有網友則認為:「貝克宇那篇臉書文很得體啊, 哪裡中二白目?」、「講的話很正常,誰有禮貌家教顯而易見」、「他只是在宣誓自己不會變成壞小孩!根本沒錯!」崔佩儀今天帶貝克宇上《小明星大跟班》,針對網友支持意見,崔佩儀卻低調表示「這本來就沒有什麼對錯」,不希望再節外生枝。而貝克宇受訪也坦言,自上次事件後再也不會隨性寫臉書,不過貝克宇也透露,自己的心情其實還好,身為星二代,他早已學會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態。貝克宇還說,對演藝圈頗有興趣,未來想唱歌或演戲,還抱怨媽媽崔佩儀沒傳授演技,崔佩儀則笑虧說,貝克宇正全力準備5月的會考,目標是成淵高中,因為有要好的哥哥就讀該校,「他現在動不動就說哪裡痛,我跟他爸說,先不要再給兒子壓力了,開心最重要。」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