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小春」調皮排隊 應采兒面露凶光右手一抬…秒變乖

2018/07/19 15:37 東森新聞 字級:
「小小春」調皮排隊 應采兒面露凶光右手一抬…秒變乖
藝人應采兒和陳小春育有一個可愛的兒子Jasper小小春,小小春日前參加大陸實境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5》爆紅,暖男的性格以及可愛模樣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近日有網友意外在機場捕獲應采兒和小小春的身影,小小春耍寶的模樣在網路上曝光後,讓大批粉絲都被萌翻了。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會火微博)


▼(圖/翻攝會火微博)


只見照片中,應采兒一身深色上衣搭配牛仔褲,戴著黑色口罩的她將頭髮紮成包包頭並把墨鏡推到頭上,打扮得十分俐落。而身旁的小小春和媽媽的搭配極為相似,穿著一身藍色系衣褲,揹著帥氣的迷彩款背包,顯眼的是小小春戴的是螢光綠的口罩,瞬間搶走目光焦點。
 
不過,好動的小小春在排隊的過程中似乎有點無聊,他調皮的玩起了戴在臉上的口罩,將口罩推到眼睛上,幾乎將臉都蓋住了,應采兒低頭看到小小春後,面無表情的樣子看起來非常嚴肅,她馬上舉起右手,似乎在示意小小春不要玩弄口罩。果然,在下張照片就看到應采兒將兒子的口罩移回正確位子,小小春則神情憂慮地盯著媽媽,猜測可能在擔心應采兒生氣了,不過隨後又露出了天使笑容,呆萌模樣讓網友全都融化了,母子有趣的互動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Jasper還是一如既往的可愛」、「好萌啊」。

 ▼(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後人氣就居高不下,許多網友都期待能在節目上看到小小春。而他和另外一位萌娃「嗯哼」的相處,在《爸爸去哪兒5》播出時就是觀眾最期待的看點,網友們也一直希望能看到兩人再度合體。終於在最近,兩個小朋友終於見面,霍思燕16日在微博分享嗯哼與小小春的同框照,照片中看得出來許久沒見兩位小朋友難掩開心心情,畫面相當溫馨。

去年藝人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 Jasper可愛奶音和軟萌的個性,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隨著節目播畢,Jasper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近日卻傳出他將和老爸回歸《爸爸6》,引發粉絲討論。
 
▼(圖/翻攝《爸爸去哪兒5》)


▼(圖/翻攝微博)
 

陳小春父子去年上《爸爸去哪兒5》收穫超高人氣,但一季節目完成後,應采兒表示就不會再讓Jasper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據網上瘋傳的《爸爸6》的完整嘉賓名單,不僅陳小春與Jasper將回歸節目,還加入包貝爾和女兒餃子、楊爍兒子女兒、耿樂父子,除此之外范丞丞與畢雯珺也將受邀成為實習老爸。
 
▼包貝爾和女兒餃子(圖/翻攝藝人微博)


▼楊爍兒子女兒(圖/翻攝藝人微博)
 

▼耿樂父子(圖/翻攝藝人微博)


▼畢雯珺與范丞丞(圖/翻攝藝人微博)


據《搜狐娛樂》報導,相關人士透露,網路上流傳的名單並非完全準確,目前能確定的只有楊爍,他會帶兒子、女兒參加節目,至於其他嘉賓現在都還在商談中,但對於陳小春父子是否回鍋沒有直接否認,結果還有待確認。
 

往下看更多

大陸銀色夫妻杜江、霍思燕曾帶著兒子「嗯哼」參加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可愛的模樣不只圈了許多粉絲,還與陳小春的兒子「Jasper」成為好朋友,嗯哼更在《媽媽是超人中》隔空告白Jasper,看得出兩人的好感情,近日兄弟倆還同框吃飯,嗯哼嘟起嘴巴作勢和Jasper玩親親,可愛的模樣讓粉絲直呼「融化了」。

▼(圖/翻攝 霍思燕微博)


▼(圖/翻攝 霍思燕微博)


霍思燕16日在微博分享嗯哼與Jasper同框照,開心寫道:「嗯哼請Jasper吃杜府家宴-大肉餅。」照片中可見桌上菜色豐富,兩位小朋友不只吃得很滿足,還不時對著鏡頭擺出搞怪表情,嗯哼更嘟起小嘴要跟Jasper玩親親,畫面相當溫馨。

▼(圖/翻攝 霍思燕微博)


▼(圖/翻攝 霍思燕微博)


▼(圖/翻攝 霍思燕微博)

 
網絲看完照片紛紛留言表示「這麼直男的嗯哼大王居然做這個表情」、「兩個可愛的大兄弟」、「想死你們了啦」、「兩人互動太可愛了」、「兩兄弟感情真好」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