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8個月見不到10次!楊丞琳、邱澤分手…因「這句話」解15年恩怨

2018/07/18 15:20 東森新聞 字級:
交往8個月見不到10次!楊丞琳、邱澤分手…因「這句話」解15年恩怨
楊丞琳和舊愛邱澤冷戰了15年,終於在近日破冰了!兩人曾在2003年因戲結緣,僅交往8個月,最後卻鬧得不歡而散,直到近日邱澤在台北電影節以《誰先愛上他的》奪下影帝,同樣出席典禮的楊丞琳在後台主動恭喜男方獲獎,兩人才終於冰釋前嫌。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過去曾透露,她與某位男星交往8個月,見面次數竟不到10次,而且對方個性陰鬱古怪,冷淡到就連她受不了主動提分手,都隔了半個月才回覆,兩人相約見面後,卻只得到男方一句「好,我答應妳分手。」她提到這任男友不是她最愛的,卻是傷她最深,當時似乎就是在暗指邱澤。
 
2004年,網路上謠傳邱澤在打球時,和朋友聊起楊丞琳的私密處,這件事讓楊媽媽勃然大怒,但爆料的網友並沒有直接指名道姓,楊丞琳表示相信前男友不是會拿這種事炒作,邱澤當時也無奈否認:「無聊的人太多了,嘴巴長在別人身上,我也沒辦法。」

▼(圖/翻攝自邱澤臉書)

 
因為這段感情,楊丞琳坦言很擔心再受傷害,對戀愛多少有些卻步,但兩人都在演藝圈,時常會聽到關於對方的消息,2011年兩人各自主演三立電視台的電視劇,以往新舊劇接檔主要演員都會有個接棒的記者會儀式,但考慮到兩人的關係,電視台打破慣例。
 
邱澤曾先後和楊丞琳、陳喬恩、唐嫣交往,由於三位女生都公開表示過,邱澤傷她們很深,他也因此被網友冠上「渣男」名號。對此邱澤曾經回應:「10年前的我的確比較自以為是、目中無人。」這次楊丞琳和邱澤終於破冰,也讓兩人多年的恩怨畫下句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第20屆台北電影獎在14日揭曉得獎名單,影帝影后由演出《誰先愛上他的》的邱澤、謝盈萱包辦,邱澤上台領獎時還哽咽發表感言,激動心情全寫在臉上,不過,這場典禮中,邱澤的舊愛楊丞琳也以《紅衣小女孩2》入圍,儘管沒有得獎,但兩人的互動也備受矚目,和兩人都合作過的知名編劇徐譽庭,也曝光邱澤和楊丞琳典禮結束後的對話。

▼(圖/翻攝自台北電影節 Taipei Film Festival臉書)


邱澤和楊丞琳2003年因為合作《原味的夏天》傳出戀情,楊甚至曾被拍到到邱家過夜,但這段戀情仍未果,外傳兩人當時分手鬧得不太愉快,之後兩人在媒體前避談對方,甚至傳出避不見面的消息,如今,兩人在頒獎典禮碰頭,互動也成為外界焦點。不過,主辦單位在典禮當晚巧妙將兩劇組錯開進場,而得獎名單中,徐譽庭、許智彥導演的處女作《誰先愛上他的》奪下最佳劇情長片、媒體推薦獎,最佳男女主角四項大獎,劇組在典禮後回工作室開慶功宴,徐譽庭也向媒體透露「兩人(邱澤和楊丞琳)在典禮結束有聊天」,打破多年來互不見面的傳聞。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和楊丞琳曾合作植劇場《荼蘼》的徐譽庭透露,「楊丞琳在頒獎前就傳訊跟我說,預料我們會得很多獎」,並證實楊丞琳有在典禮結束之後見面道賀,也有當面恭喜邱澤獲得影帝,更爆料邱澤大方開了話題詢問:「我剛致詞會不會很ㄎㄧㄤ?」不過被追問對方怎麼回,邱澤馬上笑回:「就謝謝,下一題!」雖然沒有多談,但兩人自然的互動,也讓人感受到彼此間已經沒有芥蒂。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