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版《101》照片MV曝光!網友驚呆吐槽「這個母湯」

2018/07/16 12:20 東森新聞 字級:
南韓偶像節目《Produce 101》系列,成功打出「選秀偶像」的商機,這波選秀熱潮更延燒至各地爭相仿效,從大陸製作的《偶像練習生》、獲得正式授權的《創造101》,到泰國傳出買下《101》版權後,緊接著香港也要推出偶像選秀節目,但選手照片一曝光,網友忍不住嘲諷,「造型師在搞笑嗎?」

▼(圖/翻攝ViuTV)


▼(圖/翻攝ViuTV)


▼(圖/翻攝ViuTV)


香港版《101》叫做《全民造星》,和南韓《Produce 101》同樣擁有100名左右,已出道及未出道的參賽者,主題曲《前傳》近日公開,選手們身穿黑、白色服裝,有濃厚的「古惑仔」風格,和韓版、陸版全著制服,充滿青春氣息不一樣。
 
▼(圖/翻攝ViuTV)


▼(圖/翻攝ViuTV)
 

▼(圖/翻攝ViuTV)


公開的還有參賽者的個人照,同樣被網友狠狠地批評,「這個我真的不行」、「慘不忍睹…每個都好…」、「我覺得母湯」,就連選手的造型也遭吐槽,「這個時尚我不懂」、「先別說顏值,連造型都很有問題!」、「別騙了!這是髮型圖鑑吧」。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紅遍全亞洲,短時間打造出兩組超夯團體Wanna One和I.O.I,就連衍生出的團體JBJ、NU'EST W、MXM也都大受歡迎,儼然成為新一代韓流的造星工廠。而這波選秀熱潮更延燒至各地爭相仿效,泰國已買下《Produce 101》版權,網路上流傳部分參賽者,超高顏值讓不少網友驚呆了!
 
▼南韓夯團Wanna One(圖/翻攝Wanna One《Energetic》)


▼泰版參賽名單曝光(圖/翻攝IG/thirdd)
 

根據網路消息,目前幾個參賽者名單流傳出來,分別是94年出生的超顏值「Sunday」、以團體9x9出道的曼谷小王子「Third」,以及擁有混血外貌的的小鮮肉「Dannie」,八塊肌Man味十足「Oaujun」,節目預計在9月份播出。
 
▼泰版參賽名單曝光(圖/翻攝IG/oaujun)


▼泰版參賽名單曝光(圖/翻攝微博)
 

名單一曝光,驚人的外貌讓網友全看傻了眼,馬上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這個顏值爆擊OMG!」、「完全被帥死!」、「有追泰劇的都知道,泰國小哥哥們的顏值高的不像話」、「這顏值....不比韓國練習生差」。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