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藝界人生謝幕變董事」江蕙10月接手傳藝中心董事

2016/02/23 14:36 字級:
「藝界人生謝幕變董事」江蕙10月接手傳藝中心董事

台語歌壇天后江蕙,要復出工作了嗎?全聯董事長林敏雄透露,公司旗下的基金會,今年10月接下宜蘭傳藝中心的經營標案,江蕙將擔任「董事」。

二姐江蕙去年9月封麥演唱會,用藝界人生為自己44年的歌壇人生,暫時畫下句點,用最完美的聲音告別舞台,二姐向歌壇說再見,不過接下來何去何從?現在傳出,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在22號私下透露全聯旗下的文化藝術基金會,今年10月就要接下宜蘭傳藝中心經營標案,而基金會董事已經決定由江蕙擔任,原來林敏雄 和江蕙是多年好友,私交甚篤,過去只要是江蕙演唱會,一定會加碼贊助。
 
這次江蕙告別演藝圈,林敏雄也立刻找二姐擔任傳藝中心董事,說是適才適用,以二姐在演藝界的豐富經驗,肯定能為傳藝中心盡份心力,而負責該案的全聯總裁徐重仁,也訂定大原則,把傳統藝術當作社會公益來做,賺錢全數回饋社會,要是賠錢,全聯負責,傳藝中心找來江蕙合作,未來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大家也很期待。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