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胡睿兒爆性侵後 林采緹首露面催生寶寶

2018/07/15 18:39 東森新聞 字級:
藝人林采緹今年5月和胡睿兒登記結婚,才過一個多月就爆出老公涉嫌在夜店撿屍性侵,待產中的林采緹先前透露自己早已知情,也調適好心情,會陪胡睿兒度過難關,事件爆發後她首度露面,在IG發文只提寶寶不提老公。

▼(圖/翻攝林采緹IG)


▼(圖/翻攝林采緹IG)


正在待產中的林采緹,在風波後首度露臉,她在社群網站上PO出淡妝自拍照,微笑比出酷酷的手勢,她說7月17號就是預產期,但肚子裡的兒子似乎還不想退房,看來真的會住好住滿40周,這兩天再不出來就要催生了,十個月的禮物終於要拆開了,期待的心情藏不住。
 
▼(圖/翻攝林采緹IG)


▼(圖/翻攝東森新聞)


林采緹PO出貼文,在事情爆發的一個月前就已經知情,最生氣難過的時候已經過了,現在的她只想好好的把小孩生下來,心情不想受到外界打擾,也表示會陪胡睿兒一起面對,展現出力挺老公的態度。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林采緹去年11月爆出懷孕,今年5月就和「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登記結婚,常在臉書及IG曬恩愛,並秀出孕照,分享為人母和人妻的喜悅,即將走向人生的下一步,豈料,老公胡睿兒卻被爆出夜店撿屍性侵風波,她今(13)日首度發聲明,透露「會陪他一起面對」,男方也發文坦承,氣罵自己是「王八蛋」,而林采緹4年前上節目《康熙來了》的片段被翻出,沒想到當時的預言竟成真了!

▼林采緹與胡睿兒登記結婚。(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懷孕38週即將臨盆,沒想到胡睿兒竟遭爆性侵,被一名女子指控在夜店撿屍性侵,但男方辯稱是「兩情相悅」,只有親嘴沒性侵。針對此事,林采緹今(13)早在IG發文,坦言一個月前就已經知道此事,她的心情已經平復了不少,現在的她不希望被外界打擾,「事情發生了一個月,其實我的心情早已平復了不少,最生氣難過的時候已經過了,真的很謝謝身邊親人好友真切的關心,現在的我只想好好把小寶貝生下來,不想要情緒被外界影響或打擾,之後只希望能好好處理這件事,我也會陪他一起面對」。

▼胡睿兒被爆撿屍性侵。(圖/翻攝自胡睿兒IG)


▼林采緹坦言早已知情。(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有網友翻出林采緹4年前上節目的片段,在2014年11月4日播出的《康熙來了》,主題是盲目聯誼單元,她公開擇偶條件:「美型、壞男孩、藝術家」,讓小S直呼「妳喜歡的人的類型很危險」,蔡康永也吐槽「這不是自我毀滅嗎?」但林采緹坦言「可是我真的就喜歡這種型」,不過她馬上被身旁的曾雅蘭提醒「這種超容易劈腿的」,如今胡睿兒涉撿屍性侵,也應證了劈腿的說法。

▼林采緹上《康熙來了》公開擇偶條件。(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林采緹在前(2016)年捲入胡睿兒吸毒風波,原先還提出檢驗報告自清,不料遭警方尿意檢驗結果打臉,檢方認為兩人是初犯且坦承犯行,給予緩起訴處分,沒想到胡睿兒日前捲入性侵疑雲,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她在得知老公的行為後崩潰痛哭,向朋友訴苦,說懷孕期間非常辛苦,沒想到老公在外逍遙還搭上其他女生,讓她相當傷心,但是對外,她仍秉持著支持老公的態度。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