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毓芬遭爆出走待了12年東家!不爽原因曝光…經紀人回應

2018/07/13 19:20 東森新聞 字級:
李毓芬遭爆出走待了12年東家!不爽原因曝光…經紀人回應
藝人李毓芬有著甜美外型和性感身材,2011年和郭雪芙、宋米秦合組「Dream Girls」出道,團體解散後便跨足戲劇圈,演出多部偶像劇,近兩年也推出單曲,亮眼表現吸引許多粉絲關注,不過,近日卻爆出李毓芬將離開待了12年的經紀公司,不再續約,出走的原因也被瘋傳。

▼(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李毓芬出道12年從未換過東家,她今年3月回歸音樂圈,發行個人第二張單曲《早應該》,沒想到卻傳出她與經紀公司「宏將多利安」約滿後就不再續約,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毓芬2年前發行的單曲《是我不夠好》,有國際公司索尼唱片撐腰操盤,砸重金宣傳,規格比照一線歌手,市場反應不差;這次的新單曲則由多利安自己做,但記者會場地卻選在一般咖啡廳,讓她頗傻眼,且她在今年5月舉辦的生日音樂會時,不解為什麼時間被安排在周五,導致粉絲下班、下課趕來不方便,雙方關係因此變得緊張。

▼(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對此,業界人士猜測李毓芬私下放出不續約消息,是想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公司合作,也可能考慮自立門戶,不過,關於出走傳聞,李毓芬的經紀人表示:「她確實年底約滿,但她跟公司合作一直很OK,我們今天還在工作,沒聽她說過(抱怨),目前也沒談到續不續約。」

(封面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李毓芬IG;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藝人李毓芬2011年與郭雪芙、宋米秦組成女子團體「Dream Girls」出道,之後她不但發行個人專輯,也轉戰戲劇圈,演出不少偶像劇,吸引許多粉絲關注。日前她開慶生見面會,與粉絲共襄盛舉,更在社群網站貼出火辣美照,正面背面全都露,讓粉絲直呼「太美了!」

▼(圖/翻攝自李毓芬IG)


李毓芬在戲劇界的表現有目共睹,去年更主演《我和我的四個男人》,和黃仁德、嚴爵、吳岳擎、許孟哲同台飆戲,受到不少人喜愛。而她11日滿33歲,日前選擇辦生日見面會,是第一次和粉絲一起過生日,她也許下心願,希望每一年都能和粉絲慶生,現場還獻唱新歌,讓粉絲大飽耳福。

▼(圖/翻攝自李毓芬IG)


▼(圖/翻攝自李毓芬IG)


生日當天,李毓芬更在IG大放福利,貼出火辣泳裝照,照片中可以看見,身穿性感比基尼的李毓芬坐在游泳池畔,身旁灑滿了玫瑰花瓣,往前一望則是大海,水光一色,景緻宜人。不過更養眼的是李毓芬的美背,細瘦腰肢與美臀構成玲瓏曲線,微微一側的臉龐更是讓人移不開目光。

▼(圖/翻攝自李毓芬IG)


另一張照片更是火辣,李毓芬PO出比基尼正面照,她水靈大眼盯著鏡頭,露出甜甜微笑,耳環與比基尼造型相襯,微濕的髮絲自然散落在肩上,飽滿美胸更是吸睛。
讓粉絲凍未條,直呼「好性感」、「身材太好」、「好美~皮膚超透亮」、「眼睛被電到壞掉了」、「女神好美!」、「小腰精!」、「生日快樂~太犯規了」。

▼(圖/翻攝自李毓芬IG)


​李毓芬還換上另一套深色比基尼,披上艷麗披肩,露出嫣然一笑,身後是以玫瑰花拼成的「Happy Birthday, love you」,讓人好奇她是與誰度過美好時光。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