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胡睿兒涉性侵!林采緹首發聲力挺老公 網友:「沒奧迪了」

2018/07/13 11:41 東森新聞 字級:
藝人「蛇姬」林采緹去年爆出懷孕消息,今年5月與「Under Lover」胡睿兒登記結婚後,女方不時在臉書、IG曬恩愛,大方秀出孕肚照,想不到胡睿兒12日被爆出在老婆懷孕期間在在夜店撿屍性侵女子,遭告性侵。林采緹今早首度發聲明,表示1個月前就知道,「現在的我只想好好把小寶貝生下來,也會陪他一起面對」。
 
▼(圖/翻攝 胡睿兒、林采緹 IG)

 
據《蘋果日報》報導,胡睿兒被一名女子控告,6月中旬在知名夜店,趁女方喝醉時撿屍,並在樓梯間性侵得逞,女子清醒後立刻提告,台北地檢署受理後對胡睿兒限制出境,他出庭應訊聲稱是兩情相悅,並強調「只有親嘴」。
 
▼(圖/翻攝 胡睿兒、林采緹 IG)

▼(圖/翻攝 臉書)
 

消息曝光後,2人先前登記結婚時被虧的留言也被翻出,當時有網友表示「現在起一年內離婚,我就準備1000份雞排請大家」,沒想到調出本尊林采緹回應「1年內沒離要請吃1000份雞排對嗎?已截圖,要說到做到喔」,胡睿兒更留言回應「如果我一年內離婚,我的audi tt直接過戶給你」,讓不少網友表示「1千份雞排賺到TT」。

▼(圖/翻攝 胡睿兒、林采緹 IG)
 
▼(圖/翻攝 胡睿兒、林采緹 IG)


沒想到林采緹今早在IG發限時動態表示一個月前就得知:「最生氣難過的時候已經過了,真的很謝謝身邊親人好友真切的關係」,並表示現在只想好好把小寶貝生下來,不想情緒外界影響、打擾,「之後只希望能好好處理這件事,我也會陪他一起面對」,歷經胡睿兒呼麻風波後,現在再爆出性侵事件,林采緹仍選擇力挺老公,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大喊TT沒了,也有網友心疼她出面呼籲「不要再傷害孕婦」。

往下看更多新聞!

知名團體Under Lover的成員胡睿兒竟然捲入一起性侵案。上個月17號一名女子到警局報案,控訴胡睿兒在酒後對他性侵,之後對方到案後只說有親嘴,供稱是兩情相悅,但檢方仍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限制胡睿兒出境。其實2年前胡睿兒就曾跟妻子林采緹捲入大麻案,重創演藝事業。

▼(圖/翻攝自 MV 癡情玫瑰花)


Under Lover(癡情玫瑰花):「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我要唱心內的話乎你聽,我愛你我願意你不用怕,真正的癡情男子漢置這。」舞台上熱力開唱經典歌曲,其中一個人你一定不陌生,他就是Under Lover成員中的胡睿兒,之前因為大麻案重創演藝事業,現在又傳出他被指控在夜店撿屍性侵。

整起性侵案就發生在上個月17號,台北市信義區一家夜店內,當時胡睿兒去夜店玩,疑似撿屍性侵完後,22歲的女子報案說自己被性侵,她印象深刻因為對方臉上有顆星星刺青,警方通知到案後,下午胡睿兒前往警局,說雙方是兩情相悅,只有親嘴沒性侵,但檢方仍然依妨害性自主,限制胡睿兒出境。

▼(圖/東森新聞)


胡睿兒經紀人:「我不清楚耶,我要問一下耶,真的不知道耶,你現在講我才知道。」東森新聞實際找上經紀人,但對方卻是一問三不知,說之後還要在詢問,但胡睿兒出包可不是第一次。

▼(圖/東森新聞)


藝人胡睿兒(2016.10.03):「我發誓從今天開始,任何的一切,我不會再做出不良的示範,這是最後一次,也是第一次,我錯了,我對不起大家。」2016年9月才因為跟女友林采緹,在家裡吸食大麻,一同被逮,在鏡頭前身淚俱下,之後2人攜手度過大麻案風波,懷孕、結婚,2人結晶將在這幾天出生,如今在要當爸爸之際,又傳出遭控性侵風波,檢警受理偵辦,將逐一還原真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