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琳恩擦口紅太犯規 鏡面反射邪惡視角!網噴鼻血:母湯了

2018/07/13 09:15 東森新聞 字級:
賴琳恩擦口紅太犯規 鏡面反射邪惡視角!網噴鼻血:母湯了
藝人賴琳恩臉蛋甜美、身材姣好,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去年與歌手陳乃榮結婚後,升格人妻的她火辣程度依舊不減,昨(12)日她在臉書曬出一張擦口紅的照片,性感撩人的姿勢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圖/翻攝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火辣的形象深植人心,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昨日她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只見賴琳恩身穿白襯衫和黑色皮質迷你短裙,站在鏡子前搔首弄姿,邊塗著口紅邊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而由下往上拍的視角讓賴琳恩的屁股蛋幾乎露出了一半,鏡面反射讓她的超長美腿一覽無遺,好身材讓不少粉絲都快噴鼻血。

  ▼(圖/翻攝賴琳恩臉書)


  ▼(圖/翻攝賴琳恩臉書)

事實上,賴琳恩透露,這張照片是「經紀人趴在地上拍的」,連經紀人也忍不住直呼:「可以好好站著擦口紅嗎?」賴琳恩則俏皮地回應:「咦?我是站好的呀!」性感照曝光後馬上引來大批網友討論:「這是要勾引誰?」、「安捏母湯啦」,還有許多網友大讚:「超性感的,這也太撩人了吧」、「這也太辣了,簡直讓人驚豔」。

 (封面圖/翻攝賴琳恩臉書)

往下看更多:內衣邊走邊掉 直接往下滑…賴琳恩全程「緊夾C奶」

藝人賴琳恩和陳乃榮去年(2017)結婚,而身為性感女神的琳恩,婚後也不改火辣尺度,除了和老公合體曬恩愛之外,也依舊常在臉書PO出性感辣照,而日前她出席活動時,大方露出黑色內衣見客,而且毫無準備防護措施,同時坦承過去曾在穿平口內衣時,遇到整件內衣往下滑的尷尬狀況,差點就要穿幫。

賴琳恩6月22日出席內衣品牌活動時,她身穿超低胸白襯衫,大方露出裡面的內衣,下半身則搭配著黑色的高腰皮裙,化身為火辣OL,性感指數破表,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圖/翻攝賴琳恩臉書)


受訪時,賴琳恩笑說自己沒有做防護措施,也坦承以前買一些無肩帶平口內衣時,沒有注意品質,結果在工作的過程中,整件內衣邊走邊掉,不斷地往下滑,陷入尷尬的處境,還差點不慎穿幫,眼見內衣就快要掉下來,賴琳恩只能立刻用手偷偷夾住,全程都扶著胸部走。

▼(圖/翻攝賴琳恩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