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汪小菲「不停車」嚇哭老婆!大S森77鎖門不讓進

2018/07/12 17:20 東森新聞 字級:
女星大S與汪小菲結婚8年,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甜蜜恩愛,日前受邀上夫妻實境秀《幸福三重奏》,汪小菲騎腳踏車載著大S出門,卻因道路太顛簸,一路騎得搖搖晃晃,大S嚇到哭喊著,「我叫你停不停」,委屈的樣子讓老公看了好愧疚,很快地哄哄老婆,終於讓大S破涕一笑,「你很會裝可愛!」
 
▼(圖/翻攝《幸福三重奏》)


▼(圖/翻攝《幸福三重奏》)


▼(圖/翻攝《幸福三重奏》)


大S和老公一起錄製節目,當時歷經第3胎小產,情緒不穩定,但汪小菲很體諒老婆,大展寵妻實力。最新一集曝光,汪小菲騎著腳踏車,後座載著老婆,沒想到卻因為路不平把大S嚇哭,兩人回到愛的小屋後,大S立刻把門鎖上,不讓汪小菲進門,兩人如小孩子一樣鬧彆扭的互動笑翻網友。
 
▼(圖/翻攝《幸福三重奏》)


▼(圖/翻攝《幸福三重奏》)


大S躺在床上看書,等汪小菲一進門喊「老婆」,她隨即秒回「我在生氣!」汪小菲緊黏著大S問,「為什麼生氣啊?老婆」,看到對方的舉動,大S終於露出笑容,「你很會裝可愛嘛~」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S與老公汪小菲近日一起參加真人秀《幸福三重奏》,暫時與孩子分開,住進節目組打造的小窩,享受久違的兩人時光,甜蜜互動閃瞎不少人。她錄影時的幕後花絮,最近被製作單位放上官方微博,她突然收到女兒「小玥兒」傳來的語音訊息,貼心話語讓她當場淚崩,首度公開曝光寶貝的可愛奶音。

▼(圖/翻攝 大S.汪小菲微博)




在節目《幸福三重奏》的花絮中,4歲的小玥兒傳語音訊息給大S說「媽媽我要去動物園了,媽媽妳要乖乖吃飯喔」,可愛的奶音語氣讓大S忍不住的甜笑,並叮嚀女兒要穿長袖長褲,以免被蚊子叮,這時汪小菲走進來問女兒說了什麼,大S竟突然爆哭起來,語帶哽咽的說「我好想寶貝喔,她會擔心我」。

▼大S與汪小菲(圖/翻攝《幸福三重奏》)






大S受訪表示,自從女兒小玥兒出生以來,從來沒有和她分開過,在節目開錄前一個月她就不斷給玥兒做心理建設,希望把孩子的分離焦慮敢降到最低,但她一開始卻相當反抗,讓夫妻倆非常擔心。想不到女兒會關心她有沒有吃飯,要她照顧自己,她才會立刻熱淚盈眶,非常想念女兒,寶貝小小年紀如此貼心,也讓網友感動不已,還有已經當媽媽的粉絲心有戚戚焉,直說看一次哭一次。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