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神同行續集8月首映 眾韓星齊聚來台

中央社 2018/07/12 13:46 中央社 字級:
與神同行續集8月首映  眾韓星齊聚來台

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在8月上映,片中主要演員將隨導演來台參加首映,堪為最高規格韓片明星訪台陣容。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首集在全台創下近新台幣4.9億票房、逾250萬觀影人次,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在8月8日於全台上映。

為答謝台灣影迷及全亞洲對「與神同行」的支持,該片導演金容華,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將於8月5日至8月8日在台舉行為期4天3夜的「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亞洲首映巨星活動」,屆時也有亞洲各國發行片商與媒體一同來台參與。

主辦單位說明,此行將以盛大的戶外紅毯見面會展開「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宣傳序幕,演員們會近距離向影迷表達感謝,還有國際記者會及其他系列活動,有興趣民眾可持續關注相關資訊。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