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伴質問「說好的夏威夷蜜月呢」 航空公司創意廣告 現在就去旅行!

2018/07/11 18:59 東森新聞 字級:
你是否曾和朋友、家人、另一伴約定好要旅行,但因為沒休假、沒時間、沒錢,拖著拖著,好幾年過去了,可能想去的景點也沒落了,甚至身邊也不再是當初約定好一起旅行的那個人。中華航空拍了一部創意廣告片來告訴大家,一旦說好的旅行,就趕快出發吧!

▼(圖/翻攝自China Airlines 中華航空)




上班族一如往常地走在路上,突然有人往她頭上潑了水,姊妹們無聲質問說好的「泰國潑水節」呢?老闆在馬桶上看關於極光的新聞,身穿厚厚冬衣的員工們出現,責備地問「說好的去加拿大看極光呢?」女孩到咖啡廳喝下午茶,一旁的姊妹突然出現「說好的下午茶呢?」

▼(圖/翻攝自China Airlines 中華航空)​​




身為辦案人員的男子正在開會時,兒子突然出現在一旁「說好的迪士尼呢?」女子泡澡放鬆到一半,父母竟突然一起出現在浴缸內,是不是曾約定好要帶他們去日本泡湯呢?一對情侶邊賞夜景邊跨年,突然男子的前女友「們」一個個出現,「說好的紐約跨年呢?說好的雪梨跨年呢?」最後鏡頭來到一對老夫妻身上,奶奶換成夏日風情裝,問「說好的夏威夷蜜月呢?」新婚夫妻拖著拖著,也許就拖了好幾十年,至今都還沒度「新婚蜜月」。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不該浪費時間,趕快出發呢?

往下看更多新聞

馬爾地夫在歷史上是重要戰略地位,但現在它成了旅遊天堂。屬於海島國家的馬爾地夫,擁有絕佳海景和與生俱來的優閒浪漫,近年來更成為情侶們的蜜月首選。從臺灣搭機前往,約需要10個小時航程,機票價1萬5上下。而住宿方面最特別的就是「水上屋」,座落在海上的獨棟小木屋,既有隱私,又能盡情享受與親近海洋的美麗,彷彿整片海洋都是你的私人泳池,但同時價錢也是比較高的。

▼(圖/翻攝自ngxinki)


▼(圖/翻攝自ngxinki)


▼(圖/翻攝自ngxinki)


來到海島國家更不能錯過浮潛與深潛,與魚兒們一起優游,想必對熱愛海洋的人是最夢幻的事了。到了傍晚還能享受難得一見的景色,斜暉映照,整個人被包裹在柔和的紫色晚霞中,既浪漫又愜意。趕快存錢來這座遠離塵囂的度假天堂,賞美景與悠遊海中吧。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