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那對夫妻」4歲妮妮暴風抽高 瓜子臉現形美翻網友

2018/07/11 11:09 東森新聞 字級:
「那對夫妻」4歲妮妮暴風抽高 瓜子臉現形美翻網友
網紅「Nico品筠&Kim京燁【那對夫妻】」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影片,兩人育有女兒妮妮,一家人的互動相當有趣、溫馨,在網路上累積高人氣,而眼尖的網友也發現,4歲的妮妮暴風抽高,臉型也變成瓜子臉,引起網友大肆討論。

▼(圖/翻攝那對夫妻臉書)

▼(圖/翻攝那對夫妻臉書)

▼(圖/翻攝那對夫妻臉書)

「那對夫妻」一家的生活方式自然、活潑,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近日他們在臉書分享一則影片,只見影片中的妮妮留著眉上劉海,綁著辮子,模樣可愛。她一邊彈著烏克麗麗邊唱著周杰倫的新歌《不愛我就拉倒》,不過才4歲的妮妮咬字仍有些不清楚,將「哥練的胸肌」、「反正」唱成「可憐的胸肌」、「反腎」,讓爸媽也忍不住吐槽:「有人聽得懂嗎?」
 
才唱到一半,妮妮臨時改變曲目,唱起爸爸Kim的歌《妮妮》,接著開始宣傳:「播我們的歌厚~這是我們的歌!我們就是那對夫妻!」要粉絲們記得去下載,媽媽Nico聽到後立刻大笑,並讚妮妮「接得好順」。不過,影片中最大的亮點,是妮妮有別於從前圓潤的臉蛋,已變成瓜子臉,網友們紛紛大讚:「瘦好多」、「妮妮變好漂亮,爸爸請注意」、「妮妮變好美哦」,另外也有網友發現妮妮抽高了不少直呼:「長高了」、「突然間長大好多喔」。
 
(封面圖/翻攝那對夫妻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Nico拆牙套了!圓臉頰變V字下巴 Kim:很療癒
網路紅人「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和2歲女兒妮妮在臉書上擁有高人氣,經常分享一家人的搞笑互動。Nico5日貼出拆掉牙套的美照,因為戴牙套,整個人瘦了5公斤,整個臉型也變成鵝蛋型,老公Kim也開玩笑表示,「很療癒!」




▲Kim和Nico感情非常好。(圖/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

Nico生完妮妮後,因為咬合太深的問題戴了牙套,因為不能咬太硬的東西,整整瘦了5公斤,她提到打骨釘的時候最痛,不過也因為生妮妮的時候是剖腹產,所以她開玩笑表示,「再痛都沒有剖腹產難受!」

拆牙套的時候,Nico邊和妮妮視訊,女兒不斷說媽媽好勇敢,她則自曝:「剛拆完突然咬字不清楚好糗」。其實妮妮平常就很關心她的牙套,每次吃完飯都會提醒她要好好刷牙,不然會蛀牙。老公Kim表示,很療癒,「終於不用再提醒她喝完珍珠奶茶牙套上會有兩三顆珍珠,以為是留著晚一點要吃!」


▲Nico拆牙套了。(圖/Nico提供)

許多人矯正完牙齒後,臉型都會跟著變漂亮,Nico也是如此,咀嚼肌的地方明顯消掉,「因為不能咬硬的,所以臉型多少有改變!」原本比較圓潤的臉型,拆掉牙套後,明顯看得出下巴,側邊的臉型也出現了線條。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妮妮 抽高 瓜子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