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型男變東方納美人 「三打白骨精」特效化妝強

2016/02/22 21:09 字級:
​型男變東方納美人 「三打白骨精」特效化妝強
特效電影「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在大陸已經賣破11億台幣,這部戲除了電腦特效強,演員的特效化妝也很精緻。劇組今天曝光了片中三位女妖的幕後花絮照片,有蛇妖、蝙蝠妖和箭豬妖,他們化妝還得全裸,站10個多小時才完工,相當費工。另外戲中主角之一的沙悟淨,全身塗滿藍色顏料,也被戲稱像東方版納美人。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除了動感特效精彩,演員特效化妝也是一門學問。孫悟空三打白骨精花絮:「上色的工程很複雜,那個演員也很年輕,所以我們在他的額頭做了一些皺紋。」港星羅仲謙原本是個小帥哥,但沙悟淨的裝扮讓他全身塗上藍色,戴上一把大鬍子,根本就是東方版納美人。

不過費工的特效化妝可不只有沙悟淨,海報中圍繞在唐僧周圍,蝙蝠妖、蛇妖,還有箭豬妖,她們三人的妝才叫可怕,其中演員齊浠兒飾演蝙蝠妖,長耳朵、妖精臉還好,但飾演蛇腰的魏璐,全身上下皮膚都要分塊塗色,精細到蛇皮紋理看得一清二楚,另一隻箭豬妖背上的芒刺得特效師手工,一根一根黏上去,才會有天然箭豬刺的層次感,這些特效化妝都是找來好萊塢頂級化妝師,三人還必須全裸站著化妝,至少10個小時才能完成,堪稱華語片之最。據了解,每個角色的化妝成本幾乎可以拍一部普通電影,導演的高標準要求也見效,大陸上映至今累計11億台幣,台灣首周票房也有不錯成績,華語神魔交戰已經媲美好萊塢。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