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靜茹攜手素人暖唱《勇氣》網友大喊:「聽的不是歌是青春」

2018/07/10 11:02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邀請大來賓情歌天后梁靜茹,性格和歌喉一樣溫潤的她現場與粉絲互動時各種比心攬肩,親和感十足。在節目中與一位素人柳程馭一起合唱《勇氣》,動人心弦的深情演唱更是讓台下不少觀眾眼角都閃爍著淚光。

▼梁靜茹、素人柳程馭(圖/翻攝《我想和你唱》)






在節目中的合唱環節,梁靜茹選擇嗓音相當有特色的素人柳程馭,她認為素人的聲音與她非常的契合,疊在一起是非常好聽的音色,而最後他們挑選經典勵志歌曲《勇氣》一起合唱,兩人男女合唱版本,加入男聲的合音讓這首歌變得更有層次,完美詮釋歌曲中的療傷意境。

▼梁靜茹、素人柳程馭(圖/翻攝《我想和你唱》)




素人柳程馭實現與偶像同台合唱的夢想,更讓所有的觀眾與粉絲們一起大聲合唱,感動全場!節目播出後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我聽的不是歌是我的青春」「聲線彼此很合好聽」「梁靜茹的聲音真的好美」「好聽到一直循環播放」。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清潔阿姨送最暖祝福 梁靜茹秒變淚人兒合唱《甜蜜蜜》

大陸歌唱節目《我想和你唱》邀請大來賓「療癒系」情歌天后梁靜茹,依舊「暖暖」的她,似一陣和煦微風,吹開了所有人的小心田,其中一位頭髮花白的清潔工阿姨,送上滿滿的祝福給梁靜茹,更加碼獻唱《甜蜜蜜》,超感人的互動,惹哭現場所有人。

▼梁靜茹、清潔阿姨(圖/翻攝《我想和你唱》)




一位頭髮花白的清潔工阿姨來到《我想和你唱》的現場,他表示非常熱愛唱歌,經常都會到公園裡去唱歌,獻唱一曲經典老歌《甜蜜蜜》,送給梁靜茹祝福「希望她以後的生活越來越幸福」梁靜茹眼眶泛紅主動上前擁抱她,讓阿姨直呼自己好幸福,全場都感動到落淚,頻頻拭淚。

▼梁靜茹(圖/翻攝《我想和你唱》)






清潔工阿姨一開口唱起歌來,讓梁靜茹瞬間驚訝地豎起兩隻大拇指,連一旁的主持人也是張口驚喜阿姨超厲害的表現,後來梁靜茹加入合唱,兩人牽著手的畫面超溫馨,網友更紛紛留言「看到真的瞬間哭出來」「真的淚奔」「是真情流露的感動」。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