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手開口...令人聽到吃手手!青峰.華晨宇力爭開搶選手

2018/07/09 15:15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綜藝節目《明日之子》由吳青峰、李宇春、華晨宇三大人氣明星擔任星推官,雖然配合默契、頻繁互動,但展現出各自不同氣質和風格。節目其中一位選手文兆杰首次登上舞台,穩穩的唱功與獨特的嗓音讓人為之一亮,吳青峰與華晨宇掀起一波搶人戲碼。

▼(圖/翻攝《明日之子》)

​​


選手文兆杰首次登場,準備一首原創歌曲《呼吸》,第一句歌聲就讓全場的人驚豔,不僅吳青峰露出微笑,一旁的華晨宇更是聽呆的將手指放在嘴唇上,完全性地被他的歌聲與魅力吸引住。吳青峰稱讚文兆杰的嗓音,「他會建築一個世界在聽的人身邊,這是身為一個歌手都想做到的夢想。」華晨宇也跳出來表示,「我們兩個人血液裡面留著有相同的靈魂,你的演唱方式跟我的也很像,所以我覺得你的東西,我可以讓它變得更好。」後來吳青峰則不甘示弱地說:「不只是唱,我覺得詞曲我也可以讓他更好!」兩人開啟搶人大作戰,不過最後將難題拋給選手文兆杰,讓他自行抉擇要加入誰的隊伍。

▼(圖/翻攝《明日之子》)






文兆杰表示非常欣賞吳青峰的詞曲,不過他卻更提到「因為《西樓》算是我的老師。」華晨宇演唱的《煙火裡的塵埃》原來是由音樂人西樓作曲,一提到西樓更讓華晨宇瞬間雙眼瞪超大,還娓娓道來關於《西樓》的故事。華晨宇透露之前聽了上萬首demo,直到聽到這首歌,立刻要求要見原作。因為這段故事,讓文兆杰選擇加入華晨宇的隊伍,也令人期待兩人之後會有怎樣的火花!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與青峰同台秒變迷弟!華晨宇害羞摀臉 粉絲直呼:這CP我可以

​單飛出道的吳青峰以新人之姿首次參加綜藝節目,在陸綜《明日之子2》與華晨宇、李宇春、楊冪擔任星推官,而身為青峰迷弟的華晨宇,見到偶像本尊十分害羞,兩人還在節目中鬥嘴,讓一旁的楊冪直呼「好甜啊」。

▼(圖/翻攝《明日之子2》)


《明日之子2》是吳青峰以新人之姿首次參加的綜藝節目,並與華晨宇、李宇春分別擔任「盛世獨秀」、「盛世魔音」、「盛世美顏」的星判官。首次和青峰同台的華晨宇化身小迷弟,不時露出害羞模樣「青峰他是我從小就非常愛的歌手,然後見到他我有點緊張」,楊冪也透露華晨宇真的好喜歡青峰,「花花一來就害羞,我說『你可以的』,他說『我不可以,我很喜歡他』」。

▼(圖/翻攝《明日之子2》)

▼(圖/翻攝《明日之子2》)

節目過程中,有位選手上台向星推官問好,但卻說不出吳青峰的名字,青峰馬上回答「叫峰峰也可以」,華晨宇立刻接話喊著吳青峰的名字,讓青峰笑著回「人家叫我峰峰可以啊,幹嘛」,2人一來一往的鬥嘴笑翻所有人,楊冪直呼「2人好甜啊」,字幕更配上「峰里宇里,在這等你」。

▼(圖/翻攝《明日之子2》)

▼(圖/翻攝《明日之子2》)


華晨宇受訪時表示「真的很喜歡青峰,所以我看到他,我真的覺得有點害羞」,青峰則表示很感謝華晨宇「昨天讓我開始不緊張,就是因為他」。不少粉絲看完節目後紛紛留言表示「默默變成CP粉」、「花峰挺不錯的」、「支持花花和峰峰」、「不管,這個CP我可以,花峰」、「蜜(峰)需要(花)蜜」。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