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野生巨石強森 爆筋猛肌現身香港街頭!路人全看傻

2018/07/08 11:25 東森新聞 字級:
野生巨石強森 爆筋猛肌現身香港街頭!路人全看傻
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近期忙著宣傳主演的新電影《摩天大樓》(Skyscraper),日前他在香港為新片造勢,忙著工作跑行程之餘,也不忘健身鍛鍊,昨(7)日早上,巨石強森壯碩的身影出現在香港街頭,引來經過路人的詫異目光。

▼(圖/翻攝自instagram)


巨石強森昨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3張「背殺照」,只見他剛健身完,揹著放有毛巾的背包,身上運動背心早已被汗水浸溼,192公分的身高加上「巨石」般的壯碩身材,讓他走在香港街頭上,和一旁的路人形成強烈對比,簡直就像是巨人一樣高大。

▼(圖/翻攝自instagram)


從照片中能看到,巨石強森所到之處,都引來路人驚訝的目光,他本人也在貼文上寫道:「混跡在香港街頭,走到哪都能看到有趣的眼神。」(swipe left Always fun blending in everywhere I go. )

▼(圖/翻攝自instagram)


​動作驚悚片《摩天大樓》將於7月12日在台灣上映,主演為巨石強森、妮芙·坎貝爾和昆凌等人,故事講述香港最高的摩天大樓遭到恐怖襲擊,擔任保全的前FBI組長威爾·福特必須冒著生命危險進入大樓中,解救受困的民眾和家人,同時也必須找出幕後真兇。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新片《摩天大樓》,近日在北京舉行首映會,片中飾演反派女殺手的昆凌也盛裝出席,老公周杰倫「愛相隨」到場力挺,用行動表達對老婆的支持,事後周杰倫在IG上PO出三人合照,而巨石強森的這個舉動也讓網友大讚很「紳士」。
 
▼(圖/翻攝 周杰倫IG)
 
電影《摩天大樓》日前在北京舉辦首映會,周杰倫特地到場力挺老婆昆凌和巨石強森合作的新片,周杰倫夫妻也在首映會結束後巨石強森合照,並感謝他在拍攝現場對昆凌的照顧。照片中可見巨石強森站在他們夫妻中間,三個人開心地看著鏡頭,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看似巨石強森從後面摟著昆凌,但實際上他的右手騰空,刻意不碰到昆凌肩膀,仍保持些微的距離。
 
▼(圖/翻攝 昆凌IG)
 

▼(圖/翻攝 昆凌IG)
 

巨石強森貼心又禮貌的舉動讓許多人大讚「巨石太紳士了,連摸都不摸到」、「大讚巨石紳士手」,也有粉絲興芬直呼「杰倫見到自己偶像了」、「好萊塢巨星和亞洲天王罕見同框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