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揣摩內馬爾日常! 被搭肩、握手攏要滾幾咧

2018/07/06 15:31 東森新聞 字級:
風靡全球的世界盃足球賽,已經進行到了8強戰,而表現亮眼的巴西備受矚目,但當中球星內馬爾也是觀眾的焦點,內馬爾因為假摔飽受外界批評,甚至創造了新的詞彙叫「內馬爾滾」,一名德國網紅Der Schulte,就拍攝一部搞笑影片揣摩內馬爾。
 
▼網紅揣摩內馬爾日常(攝自/Der Schulte)
 

▼網紅揣摩內馬爾日常(攝自/Der Schulte)
 

德國網紅Der Schulte經常拍攝搞笑影片分享在社群網站,日前他分享了一部「內馬爾的日常」影片,只見他無論是握手、自拍被搭肩,還有被摸臉都要倒地翻滾,甚至乾杯與打蚊子都表情誇張倒地不起,浮誇的動作、神情都讓人笑翻。
 
▼網紅揣摩內馬爾日常(攝自/Der Schulte)
 

▼網紅揣摩內馬爾日常(攝自/Der Schulte)
 
▼網紅揣摩內馬爾日常(攝自/Der Schulte)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直呼,「巴西厲害的不是球技是演技XD」、「很煩大家都戲精」、「所謂的內馬爾滾」、「每個都金馬獎出來的」、「真的太爆笑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世界盃足球賽的八強賽,今天晚上正式開踢,第一場法國對上烏拉圭,本屆法國隊的球員平均年齡只有26歲,還有爆發力十足的19歲小將姆巴佩,國際賭盤看好法國獲勝。另一場巴西對比利時,兩隊都是攻擊型球風,外界認為這場比賽將是進攻大戰。

16強賽法國在落後阿根廷兩分情況下,下半場第57分鐘帕瓦德一記遠射,先是追平比數,接著姆巴佩連續猛攻。法國連追兩球逆轉勝,犀利表現後勢看好,但八強遇到的烏拉圭也不簡單。

16強對葡萄牙時,上下半場各進一球贏得比賽,其中一球是主將蘇亞雷斯貢獻,身為隊上明星前峰,蘇亞雷斯攻勢強,配合烏拉圭中場助攻,對法國威脅不小,但法國有爆發力十足的穆巴佩越踢越順,而且法國隊平均年紀26.1歲,是本屆第三年輕,體能優勢下國際賭盤目前仍看好法國贏面較大。


▲▼(圖/東森新聞)


接著8強第二場賽事,由巴西對上比利時,雖然巴西奪冠次數最多,還有身價與球技都頂尖的一哥內馬爾,不過這次比利時不但戰力平均、年輕、體格與技術都棒的魔獸盧卡庫,他目前進球數比內馬爾還多一半。再配合進攻火力強的中場德布洛納,外界預料巴西對比利時將會是一場對攻大戰,不過國際賭盤看好巴西勝出,但面對比利時犀利攻勢,巴西能否真能獲勝,沒人敢保證。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