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S柔弱耍任性遭嗆好假 汪小菲護妻背後原因曝光超揪心!

2018/07/06 11:14 東森新聞 字級:
藝人大S近日和老公汪小菲參加實境真人秀《幸福三重奏》兩人的甜蜜互動,更首度公開大眾小女人的模樣,讓觀眾都感受到幸福的氛圍。首期播出後,不少人看到大S在節目中柔弱的一面,一秒沒見到老公就很焦慮,更問汪小菲「後不後悔娶我」,讓不少網友都認為大S柔弱過頭,甚至被批做作、好假,老公事後在微博透露她這麼黏人,內心還很脆弱,是事出有因,護妻舉動更是引起討論。

▼(圖/翻攝《幸福三重奏》)


大S與汪小菲在《幸福三重奏》中展現百分之百的幸福恩愛,儘管大S在節目中看起來多愁善感且黏人,可是汪小菲都相當有耐心,讓粉絲都紛紛大讚是百分百的好老公。首期播出後,汪小菲在微博上貼文寫道:「幸福三重奏第一集播出了,看了以後才通過第三個視角瞭解自己更瞭解我和老婆的互動。看看我真的是有太多地方要改進了」

▼(圖/翻攝《幸福三重奏》)


▼(圖/翻攝《幸福三重奏》)


汪小菲更透露當時錄製節目時,大S剛失去第三胎「那會兒老婆剛剛失去了第三個寶寶,身體還很虛弱,還要給我做飯團,壽司,陪我去郊遊。第二集以後慢慢就恢復了。」這是太太大S情緒極為敏感的主因。不過汪小菲也說「這個節目讓我們迅速的從難過中走了出來,單獨相處的去珍惜彼此的獨處時間。做女人不易,做媽媽更不易…做一個北京直男的老婆更不易。」又讓許多粉絲見識到汪小菲好男人的一面。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江宏傑撩妻許願「每天親100下」福原愛甜笑秒答應眼神全是幸福!

陸綜《幸福三重奏》找來江宏傑、福原愛明星夫妻檔,把生活日常搬上螢幕,兩人實在閃炸,小倆口不時親親又抱抱,江宏傑寫下的願望「希望你可以每天親我一百下」,沒想到福原愛神回「這我也有寫」,氣氛甜到連螞蟻都受不了。

▼江宏傑、福原愛(圖/翻攝《幸福三重奏》)


江宏傑與福原愛難得放下小孩享受兩人世界,互動宛如熱戀情侶,一起做飯、跳舞各種互動的畫面都甜到充滿粉紅泡泡,不時就會上演親吻的浪漫情節。江宏傑趕走蜜蜂邀獎勵「親一個」,手被當割傷流血也不需要消毒,只要求「親一個」,甚至連洗澡也邀老婆「還是一起洗?」坐在螢幕前都被夫妻倆閃到戴墨鏡!

▼江宏傑、福原愛(圖/翻攝《幸福三重奏》)


▼每天親我一百下(圖/翻攝《幸福三重奏》)


節目其中一個片段,兩人用便條紙寫下互相明日行程的願望,當福原愛打開江宏傑寫的願望「希望你可以每天親我一百下」,她立刻甜笑:「這我也有寫!」,彼此承諾明日就開始實現,江宏傑更在節目深情告白:「我有一個這麼好的老婆,希望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跟她再一起,當她的老公!」眼裡只有彼此的兩人,甜蜜程度直逼破表,令人害羞又感到無比的幸福。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