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帕契陷人生低潮!李蒨蓉毀夫事業 連親媽都覺得她丟臉

2018/07/05 14:10 東森新聞 字級:
女星李蒨蓉2015年因登上阿帕契戰鬥機,還在臉書打卡炫耀,涉嫌洩漏國軍軍事機密,遭到社會大眾圍剿,雖然最後獲得不起訴處分,但仍讓她名聲掃地,演藝事業跌落谷地,不僅害慘自己,身邊家人也遭波及,除了兒子在學校飽受語論壓力,連媽媽也覺得很丟臉,不過事件至今已過3年,李蒨蓉坦言已經改頭換面,不像過去一樣愛炫富、討人厭。

▼(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曾在臉書自爆,她從高中時代就喜好競爭,凡事只想用贏的、用踩的,高人一階,「因為我怕輸,我怕被瞧不起,總是先拒人於千里之外」,也因此給人很難搞的臭臉形象,不過2015年4月1日爆出「阿帕契事件」後,她感受到外界給予的壓力,意識到自己成為過街老鼠,才懂得開始改變。

▼(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東森新聞資料照)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蒨蓉當時受到外界壓力,不敢出門,曾把自己關在鞋櫃裡獨自哭泣,而事件最讓她難受的是家人遭受波及,不只兒子在學校被指指點點,老公的事業也受到影響,甚至媽媽都覺得有這個女兒讓她很丟臉,但最終家人還是攜手度過難關,讓她感動直言「我們家人反而因為這件事,感情更凝聚。」

▼(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阿帕契事件後,李蒨蓉看盡人情冷暖,以前一起跑趴、風花雪月的朋友通通不見人影,反而對她伸出援手的是陌生路人,有一次她去接小孩被拍,突然有一位不認識的大姐出面為她解圍,喝止要大家不要再拍、打擾別人的生活,讓她備感窩心。

▼(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而她現在還是會和當時捲入事件的朱愷葳等貴婦團成員聯絡,不過較重視心靈交流,不像以往一樣瘋名牌、拜金,或是打卡炫富,「現在的我不用再去拿名牌包證明自己的價值,已經可以很自在地跟她們聊生活」,也因為個性變得隨和,讓她結交到更多朋友,「我以前都盲目追求虛表的物質和金錢收入,現在有更多來自心靈深處的滿足,如果沒發生這件事,我可能還會像3年前一樣那麼討人厭。」

(封面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李蒨蓉3年多前因為「阿帕契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經歷低潮,她近來逐漸走出陰霾、重啟臉書,如今她雖然不再高調炫富,且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但打扮依舊時髦、年輕,沒想到李蒨蓉日前竟然自曝被兒子嫌棄「丟人現眼」,讓她忍不住感嘆。

李蒨蓉2004年與老公李德立結婚,婚後育有2子,在今年跨年之際,她感性表示,若當初沒有登上阿帕契,自己只會想著跑趴,「現在的生活除了少趴,乍看之下也許沒有太大的差別,但唯有我自己心裡清楚,我的生命有何不同!」

而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3月31日清早5點半送兒子上飛機,沒想到兒子卻堅持不讓她下車,還嫌她「穿睡衣丟人現眼」,讓她忍不住表示:「奇怪咧,上身Under Aumor帽T+下身 Victoria’s Secrets運動褲,這麼時髦的家居服是哪裡來的丟臉?」

▼(圖/李蒨蓉 Janet Lee)




不過李蒨蓉心裡知道,其實兒子只是不想要她在眾人面前,給他親親抱抱、上演十八相送,看到孩子慢慢的長大,有了自己的想法,讓她不禁感慨,「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養法,家中有兩名青少年,我只能說,當媽的要盡量學會如何跟他們做朋友」。李蒨蓉透露,自己都很瞭解孩子們喜歡聽的音樂、電玩,和現在最流行的事物,「媽媽要通通一起enjoy啊!」

▼(圖/李蒨蓉 Janet Lee)


如今,孩子們可以跟爸爸勾肩搭背、稱兄道弟,在李蒨蓉的眼中盡是滿滿的愛,「兒子在外面不讓我抱,更不讓我牽。我就在家裡面卯起來抱、卯起來親!每天當孩子們出門上學時,我總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給予祝福。」不過她也提醒,在外面還是要保持適當距離,「給他們面子啦!」

▼李蒨蓉全文▼

清早5:30送兒子上飛機,兒子堅持不讓我下車,說我穿睡衣丟人現眼!奇怪咧,
上身 Under Aumor 帽T + 下身 Victoria’s Secrets 運動褲,這麼時髦的家居服是哪裡來的丟臉?我心裡當然明白,兒子其實是不要,我在眾人面前給他親親抱抱上演十八相送。

孩子大了,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養法,家中有兩名青少年,我只能說,當媽的要盡量學會如何跟他們做朋友。他們喜歡聽的音樂(聖結石),瘋的電玩,最期待抓到的寶 (Pokémon),崇拜的gamer,媽媽我通通一手掌控啊!喔,不!我的意思說,媽媽要通通一起enjoy啊!不瞞你說,我也會唱「安儷」呢!這群人每月15、30號的更新影片,我也有在follow哦!

愛麗絲的新生兒剛滿月,混血兒真是可愛!好久沒有抱這麼小的嬰孩了!眼看周遭女友們的孩子都還好小,口中的媽媽經,餵奶、報名幼稚園⋯ 等話題離我好遙遠,遠到無法勾起想當年我育兒的回憶(雙眼遙望),人家的幼兒是在校門口黏著媽媽不肯放手,我的壯丁是就怕媽媽牽手丟臉!有時候很感嘆,彷彿我的人生還沒有放肆,就當媽了!但,這何嘗不也是另一種冒險呢?

如今,孩子可以跟爸爸勾肩搭背、稱兄道弟,在我的眼中,看見滿滿的愛~ 如何當媽,學校沒教的事,只能自己慢慢體會,還好有神,因著信仰,因著愛,讓我越來越明白,為人母的喜樂與自在。

個人淺見與各位媽媽們分享~
1. 彼此尊重:
不僅是空間,還有思想!尊重孩子的興趣、抱負、想像,不要將世俗的名利法則套用在他們身上,唯有健康的價值觀,才能成長在真善美的道路上~

2. 愛的語言:
總是記得說「請、謝謝、對不起」。多鼓勵少批評,人生道路漫長,年輕人剛啟程,來自家長給予的自信心,是讓孩子越挫越勇的後盾!讓孩子明白,不要怕困難,困難就是給自己升級的最好機會!要感謝困難,正向迎接挑戰!

3. 肢體接觸:
兒子在外面不讓我抱,更不讓我牽。我就在家裡面卯起來抱、卯起來親!每天當孩子們出門上學時,我總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給予祝福。其實孩子們也會有愛的回應,當然在外面,還是要「保持適當距離」給他們面子啦!

4. 媽媽要溫柔:
不要哄,更不要用吼取代哄!有話慢慢說,道理要不厭其煩的說。如果我在氣頭上,我情願選擇不要說,當下冷處理,先消化自己的情緒,冷靜後說的話,孩子才會願意聽。雖然為娘吃過的鹽比孩子走過的路多,但只要是人都會犯錯,放下身段坦承自己的錯誤,分享自己的弱點,讓孩子看見最真實的妳,面子不值錢,顧好親子關係才重要!

5. 媽媽的味道:
除了要多花時間陪伴,也要常常讓孩子吃到自己煮的飯,不管好不好吃,重點是孩子要吃到媽媽的心意,不在乎餐桌上的山珍海味,而是家人之間用餐時光的溫馨交流,這股無形的愛,就是媽媽的味道,永遠會是孩子心頭的溫暖~

6. 愛老公:
一個和諧充滿愛的家庭,會給予孩子極大的安全感,奠定孩子未來的愛情觀/婚姻觀,前面的五點分享,請妳也通通應用在老公上!不要厚此薄彼,來自於神的愛,源源不絕,絕對夠用!我們可以愛小孩,也能同時愛老公!凡事不是非要媽媽才行,家裡的大小事包括帶小孩,偶而放手讓老公去handle,相信我,結論一定是倒吃甘蔗!

7. 傳承信仰:
最後一點最重要!在這是非不分、充斥情色、暴力的年代,留給孩子再多的財力、再強的勢力都無法形成保護,唯有信仰,會是留給孩子最好的產業,最有效的兵器!透過美善保守孩子的心,賜與他們辨別真理的能力,藉由禱告數算恩典,讓孩子學會珍惜感恩,藉由禱告分享難處,讓孩子學會彼此關懷,是串連家人關係最棒的方式!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