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巴黎跑趴遇到「她」想合照?請先乖乖下跪

2018/07/04 22:33 東森新聞 字級:
女星巴黎跑趴遇到「她」想合照?請先乖乖下跪
泰國女星茱蒂蒙瓊查容蘇因(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在電影《模犯生》中飾演「小琳」而聲名大噪,她日前受邀到巴黎觀賞服裝品牌走秀,並在IG與粉絲分享照片,不過她卻跪在一名女子旁邊,對方卻站著,原來該名女子是泰國公主思蕊梵娜瓦瑞(Sirivannavari Nariratana)。

▼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演出《模犯生》爆紅。(圖/翻攝自茱蒂蒙IG


茱蒂蒙出身模特兒,身高176公分,擁有九頭身的逆天比例,她曾走過許多大品牌的時尚秀,也常被受邀參加活動。日前她到巴黎觀賞CHANEL高訂秀,從IG上可以看到多張美照,只見她戴著帽子,穿藍色套裝,一件短版襯衫搭寬鬆長褲,展露出好身材,相當吸睛。

▼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出身模特兒。(圖/翻攝自茱蒂蒙IG)


其中一張照片中,茱蒂蒙蹲著以下跪的姿勢和一名女子合照,但對方卻直挺挺站著,原來她是泰國公主思蕊梵娜瓦瑞。據了解,思蕊梵娜瓦瑞公主是運動健將,曾在2005年東南亞運動會上拿過羽球項目比賽金牌,也身兼設計師,擁有自己的品牌,曾多次出席巴黎時裝周,備受外界關注。

▼茱蒂蒙與泰國公主思蕊梵娜瓦瑞。(圖/翻攝自茱蒂蒙IG)


根據泰國習俗,民眾與公主合照時必須下跪,以彰顯公主的尊貴身分,事實上,先前混血女星黛薇卡霍内出席時裝活動時,也曾跪地與公主合照,因此茱蒂蒙並非首位下跪與公主拍照得女星。不過,這樣的習俗僅限於泰國人,范冰冰多年前也曾在時裝周與公主合照,但兩個人都是站著,同樣穿一身白意外撞衫。

▼范冰冰站著與公主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日混血超人氣渡邊直美日前為代言活動訪台,先前在知名飲料店巧遇陳建州(黑人),還被公主抱,黑人開直播與粉絲聊天,並拍到渡邊直美的隨行翻譯,稱讚對方很可愛,雖然僅有短短幾秒,但讓網友印象深刻,紛紛留言直說「翻譯小姐姐很可以」,甚至喊話要肉搜她,現在這名翻譯的身分也曝光了!

▼渡邊直美日前訪台,身旁翻譯成焦點。(圖/翻攝自陳建州IG)




渡邊直美上月26日來台灣出席活動,隔日她前往知名飲料店巧遇黑人陳建州,黑人主動邀約表示,下次要帶渡邊直美去晃晃、吃美食喝酒,還當起紅娘想牽線,最後拍照合影時,黑人提議來個公主抱渡邊直美,女方還說「我100多公斤喔可以嗎?」黑人表示可以,立刻將渡邊直美一把抱起,撐了10幾秒才放下,讓她用日文大喊「好厲害!」而在她一旁的正妹翻譯,也引發網友熱議。

▼黑人公主抱渡邊直美。(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該名正妹翻譯名為鈴木真知子(Machiko),出生於日本大阪,精通中、日、英、韓文等語言,社群媒體擁有不少粉絲,除了這次來台擔任渡邊直美的隨行翻譯外,她還曾陪同渡邊直美參加米蘭時裝秀時擔任翻譯。鈴木真知子身旁友人透露,她其實是個內外兼具的網美,不僅長相甜美,又會多國語言,甚至參與過日本知名文青雜誌BRUTUS台灣特集的採訪製作。

▼渡邊直美正妹翻譯神到了。(圖/翻攝自鈴木真知子IG)








對此,鈴木真知子表示,自己18歲時因為太喜歡台灣,於是獨自來到台灣的師大語言中心學習中文,後來就在台北定居,每逢日本藝人訪台或潮牌店來台拓展,她就會出現,幫忙翻譯傳達事項,對台日交流貢獻不小,另外,她也透露自己是牧羊座,目前感情狀態是單身,看來單身的男性們有希望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