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問去過濟南嗎? 林心如神回這句 王力宏爆笑還原《還珠》乾隆帝

2018/07/04 11:53 東森新聞 字級:
女星林心如1998年在《還珠格格》中飾演「紫薇」爆紅,同時也捧紅了趙薇、蘇有朋和周杰等人,劇中難忘的畫面至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經典。王力宏近日找來林心如宣傳演唱會,問她是否去過濟南,下一秒她突然飆演技,浮誇重現「紫薇」的經典台詞,讓全場都笑翻了。
 
▼(圖/翻攝王力宏微博)


▼(圖/翻攝《還珠格格》)



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到大陸濟南開唱,工作室曝光王力宏與林心如一起拍的宣傳短片,王力宏一開始問林心如,「我最近要去濟南開演唱會,濟南你去過嗎?」沒想到她竟然神回,「你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王力宏也跟著模仿當時張鐵林飾演「乾隆」的震驚表情,兩人逗趣互動笑歪眾人。
 
▼(圖/翻攝王力宏微博、《還珠格格》)


其實《還珠格格》中的紫薇正是濟南人,劇中18年前,乾隆皇帝在濟南的大明湖畔,認識了紫薇的母親夏雨荷,紫薇尋父時,對皇帝說,「你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才讓皇帝知道有女兒的存在,如今林心如翻出劇中神句,不但自己笑到不行,連王力宏也跟著笑翻。
 
往下看更多新聞

  瓊瑤經典戲劇《還珠格格》,20年前風靡兩岸三地,當中主角也全升級一線藝人。不過在劇中飾演「爾泰」的陳志朋爆料,一開始設定的人選都不是螢幕上看到的人。爾康原本是由吳奇隆飾演,林心如最先只是個女配角。

▼《還珠格格》當初設定爾康和紫薇並非由周杰和林心如飾演。(圖/翻攝網路)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陳志朋在節目中受訪表示,當初瓊瑤屬意深情的爾康由吳奇隆飾演,但因為兵役問題,只好選擇放棄陳志朋甚至笑說,《還珠格格》大紅後,吳奇隆很不舒服,「後來到四爺(步步驚心)的時候才翻紅嘛!他不是還開玩笑說,我不用去做那些阿哥,我直接做你們上面的人就好啦,就變雍正。」

▼吳奇隆雖然錯過「爾康」,卻演了「四爺」,還找到另一半。(圖/翻攝自星聞情報微博

 
林心如演出「紫薇」一角成為華人女一演員,事實上當時設定她飾演女配角「賽婭公主」,原本的紫薇是想找趙薇,小燕子由李婷宜演出,但因為檔期問題,李婷宜只能退出,趙薇毛遂自薦演小燕子,林心如則演紫薇。就連當初皇上也選定劉德凱,後來才找上張鐵林,角色經過大洗牌後,才成為現在大家熟悉的《還珠格格》演員陣容。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