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把鬍子剃掉!」張震嶽宣布喜訊…證實9月當爸 婚期曝光

2018/07/03 21:43 東森新聞 字級:
「要把鬍子剃掉!」張震嶽宣布喜訊…證實9月當爸 婚期曝光
歌手張震嶽與圈外女友小涵交往超過7年,他在今年4月爆出有了愛的結晶,小倆口將升格當爸媽,雖然還沒結婚,但兩人仍然相當開心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他日前錄製大陸節目《中國新說唱2》(前身《中國有嘻哈》)時,宣布將在明(2019)年完婚,更稱到時候會把鬍子剃掉,還透露女友預產期在9月。

▼張震嶽宣布喜訊。(圖/翻攝自張震嶽 ayal komod臉書)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張震嶽3日錄製節目《中國新說唱2》,他在現場透露自己將在2019年結婚,「我老婆希望我帥一點,不要每次都剃平頭」,因此這半年的時間,他將把頭髮慢慢留長,坦言:「也希望可以把我這個大鬍子剃掉,看起來更年輕一點拍婚紗照!」

▼張震嶽將在明年結婚。(圖/翻攝自張震嶽 ayal komod臉書)


另外,張震嶽還透露,女友的預產期在9月,他們非常期待寶寶的到來。事實上,張震嶽在5月曾寫歌間接承認要當爸爸了,他在介紹欄幽默自嘲「亂射的代價」,歌詞寫道:「莫名其妙當了爸爸,歡迎光臨地球的家,長大帶你翹課、玩耍」、「到底像我,還是像媽媽?最好不要鼻子像我,就慘啦!」不過也承諾:「我會照顧老婆小孩 、家庭」,短短266字歌詞,透露即將成為人父的喜悅與期望。

▼張震嶽透露女友預產期在9月。(圖/翻攝自張震嶽 ayal komod臉書)


據了解,張震嶽和女友小涵過去曾被拍到逛大賣場,女方擁有姣好身材及黝黑的肌膚,被外界形容為「黑美人」,兩人有共同的興趣,時常一起去衝浪。過去張震嶽就曾經公開表示,不排除在2年內偷結婚,但經紀人4月代為澄清,指出兩人依然是男女朋友不是夫妻,沒想到過了2個月,張震嶽本人直接公開婚期,讓粉絲既驚喜又開心。

往下看更多新聞!

歌手張震嶽上月被直擊和交往7年的女友小涵現身婦產科診所,友人也證實小涵懷孕4個多月,據了解,兩人會等寶寶出生後再結婚,而張震嶽即將為人父,他5月17日難掩喜悅,在臉書發表一首新歌,曲名為《歡迎光臨》,還在介紹欄寫下「亂射的代價」幽默自嘲,歌詞中滿是當爸心情,讓人聽完會心一笑。

▼(圖/翻攝自張震嶽臉書)


張震嶽在臉書PO文,寫道「用寫的可能又要罵人,我還是用唱的好了」,貼文中附上《歡迎光臨》的試聽連結,歌詞中,他自嘲自己這年紀當上爸爸,有點老但還可以,也透露對未來會重新定義規劃,而對於未來小孩的長相,他也在歌詞提到「超音波圖看起來好像小青蛙,到底像我,還是像媽媽?最好不要鼻子像我,就慘啦」,直白的歌詞卻流露出滿滿父愛。

▼(圖/翻攝自張震嶽臉書)


▼(圖/翻攝自張震嶽臉書)


不只如此,張震嶽也在歌詞寫道「莫名其妙當了爸爸,歡迎光臨地球的家,長大帶你翹課、玩耍」,並希望朋友們別為他擔心,承諾「我會照顧老婆小孩 、家庭」,最後更溫馨寫道「兩個最愛好比星辰千億,或許未來沒有想像得容易,這就是最純粹的真理。」短短266字歌詞中,唱出當爸心情和期望,許多粉絲聽完紛紛留言大讚:「你會是個最酷的爸爸」、「感受到喜悅的氛圍」、「真是太有感覺的一首歌」、「鼻子不要像你…好可愛的祈求。」​

張震嶽《歡迎光臨》歌詞:

這是何等幸運 就像一隻飛魚
遇到一些難題 比人家 會忘記 或失憶
這是我的天性 有飯吃就可以 亂花錢我也可以
我也不想爭第一 拿去拿去

然而都是天意 怎麼有了baby
也是一種到底 對未來 重新來 再定義
如此這般年紀 有點老但可以
猜想老爸抱孫子 笑笑嘻嘻

當 老婆肚 子 一天比一天的大
超 音波圖 看起來好像小青蛙
到 底像我 還是像媽媽
最好不要鼻子像我 就慘啦

幾個月後墜地呱呱 莫名其妙當了爸爸
歡迎光臨地球的家 長大帶你翹課 玩耍

感謝上帝 不斷豐富我生命
讓我面對前方 不偏不移
我所愛的朋友 別為我擔心
我會照顧老婆小孩 家庭

感謝上帝 不斷豐富我生命
兩個最愛 好比星辰千億
或許未來 沒有想像的容易
這不就是 最純粹的真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