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潔西卡2016年台見面會 8首歌涉侵權起訴

2018/07/03 16:25 東森新聞 字級:
潔西卡2016年台見面會 8首歌涉侵權起訴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2年前單飛時來台舉辦個人見面會,在舞台上唱了五月天《戀愛ING》等8首歌曲,事後遭到音樂著作權協會認為,主辦單位明明知這8首歌有專屬授權卻侵權,因此提出告訴,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違反「著作權法」,將行銷公司的丁姓負責人 起訴。
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2年前單飛後,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和粉絲見面,其中一站就在台北,4千張演唱會門票銷售一空。

學了中文和大家拉近距離,而在當晚的粉絲見面會也唱了中文歌,但事後卻被音樂著作權協會指控,潔西卡當天唱的8首歌曲並沒有經過同意使用,涉犯著作權法。

▼(圖/東森新聞)


八首歌裡面就包括了這首五月天經典歌曲《戀愛ing》還有多首知名曲目,而主辦的行銷公司,疑似是有和著作權協會談授權問題,卻未經過同意就使用讓潔西卡在粉絲見面會上面唱。

著作權協會,對行銷公司的丁姓負責人提出告訴,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最後依涉犯著作權法,將丁姓負責人起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