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眼鏡男IKEA大秀琴技!仔細看竟是「他」開秘密演唱會

2018/07/02 17:39 東森新聞 字級:
外型斯文的情歌王子周興哲,以演唱電視劇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一炮而紅,不只人氣狂飆,每每推出新作都獲得粉絲熱烈迴響,近期投入亞洲巡迴演唱會。日前他抽出空閒時間到IKEA逛街,心血來潮坐在一台展示用的鋼琴前開始彈奏,不過許多民眾路過,卻沒人注意到眼前這位眼鏡男就是情歌王子。
 
▼(圖/翻攝 周興哲IG)
 
▼(圖/翻攝 周興哲IG)


周興哲在IG上PO文表示「這是我的秘密演唱會」,影片中只見他戴著黑框眼鏡、身穿灰色T恤和黑色短褲,坐在鋼琴前彈奏夯曲《你,好不好》,不過周興哲在公共場合演奏似乎略顯緊張,不小心彈錯幾個音,最後更忍不住笑場落跑。
 
▼(圖/翻攝 周興哲IG)
 
 
周興哲彈琴模樣吸引逛街民眾側目,但似乎沒人發現眼前這位眼鏡男就是周興哲,影片上傳後也吸引許多人觀看,粉絲紛紛留言直呼「實在太幸運了」、「我也想捕獲野生周興哲」、「找間店我也要去」。

往下看更多新聞!

唱紅《16個夏天》片尾曲的22歲歌手周興哲,去年底驚爆熱戀圈外比他大6歲的女友,但同時也傳出,這疑似是個三角戀的狀態,但這段充滿風雨的感情經歷,似乎沒有對他影響太久。現在有知情人士爆料,周興哲目前正熱戀ing,而且對象還是大6歲的電視台女主播,2人因為訪問而熟識,周興哲天天開著跑車到女方公司溫馨接送情,甚至一起逛百貨公司看家具,幸福又甜蜜!

▼周興哲新歡是電視台女主播(圖/鏡週刊


根據《鏡週刊》報導,這個月21日,周興哲開著愛車保時捷,進到信義區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接著走進美食街,但此時身旁多了一名長髮女子,定眼一瞧,赫然發現女子就是電視台主播趙岱新,2人並肩走在一起,有說有笑,除了一起嗑鍋,還逛了家具,過程中一下搭肩一下摟腰,親暱程度可見一斑,而且兩個人全程沒有變裝,這場約會可說是約得相當大方!

▼逛完百貨公司,周興哲開著跑車送女方回家(圖/翻攝自鏡週刊)


報導指出,由於2人差了6歲,女方原本擔心「姐弟戀」沒有好結果,但周興哲被煞得不要不要,絲毫不在乎年齡的差距,連環猛攻之下,終於打動女生心房。事實上,2人的戀情,似乎有機可循,日前趙岱新在IG上貼出一張照片,而背景正是周興哲的保時捷,原來看起來單純的曬照,其實背後藏著「男友視角」的甜蜜。

▼趙岱新IG貼出「男友視角」美照(圖/趙岱新IG


據了解,趙岱新的外貌亮眼,是林志玲和林依晨綜合體,而且爸爸是名醫,踏入媒體圈之前,曾當過華航空姐,大學讀的是美國長春藤名校,是標準的白富美。而其留美的背景,與周興哲相同,加上都很愛毛小孩,同樣的共通點更拉進了彼此的距離。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