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立農性感撩衣Man炸!致命誘惑惹粉絲暴動

2018/07/02 15:29 東森新聞 字級:
17歲偶像陳立農參加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憑著堅強的唱跳實力和招牌笑容,成功以第二名之姿,加入男團「NINE PERCENT」正式出道。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陳立農表演時性感撩衣的影片,引發粉絲暴動,直呼是「致命誘惑」!
 
▼(圖/翻攝微博 陳立農)
 

陳立農從出道以來,以陽光開朗的清新形象大受歡迎,近日,網路上一段他表演的影片引起轟動,只見他梳上一頭中分的新髮型,顯得更加成熟帥氣,穿著黑襯衫在台上勁歌熱舞時,中途突然撩開自己的上衣,性感舉動引發粉絲暴動。

▼(圖/翻攝微博 圈內教父)


陳立農突破了以往乖乖斯文的形象,讓粉絲紛紛大讚,「真的是致命誘惑」、「太撩了」、「帥到並軌」,「有本事撩完別跑」,還有不少人虧他「已學壞」,討論度破表。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灣偶像陳立農參加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爆紅,並獲得出道機會,成為男團「NINE PERCENT」的一員,靦腆可愛的他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短短半年時間,微博粉絲人數已爆增突破500萬人。他近日在日本工作,開心地在人來人往的歌舞伎町大街上,跳起首次在百人表演時,所學的節目主題曲《EiEi》。
 
▼(圖/翻攝陳立農微博)


▼(圖/翻攝陳立農微博)

年僅17歲的陳立農,是新生代師奶、少女殺手,2017年底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翻唱韋禮安的《女孩》一炮而紅,尤其陳立農的軟萌形象,讓他在兩岸大受歡迎,月初時,陳立農在微博放送粉絲破400萬的福利,惹得不少迷妹尖叫連連,沒想到月底時,他又放出突破500萬的粉絲福利。
 
▼(圖/翻攝陳立農微博)


▼(圖/翻攝陳立農微博)


影片中,他穿著鮮艷藍色T恤,搭配黑色牛仔褲和白球鞋,在「歌舞伎町一番街」的街牌下,隨著音樂熱舞《EiEi》,配上電力十足的奶萌笑容,讓不少螢幕前的粉絲都要融化,就連一名在遠處觀望的阿伯,也忍不住拿著手機拍照,意外成為亮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立農 性感 撩衣 誘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