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時代雜誌公布「網路最具影響力名人」 台日混血渡邊直美上榜!

中央社 2018/06/30 22:01 中央社 字級:
時代雜誌公布「網路最具影響力名人」 台日混血渡邊直美上榜!

時代雜誌(TIME)公布「網路最具影響力名人25人」的名單,台日混血的日籍諧星、有「IG女王」之稱的渡邊直美上榜。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TIME以社群網站的影響力等為主要的評量依據,3年前開始每年選出「網路最具影響力名人」的活動。

▼(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今年的25名網路最具影響力的名人榜,日本唯一上榜的是藝人渡邊直美。渡邊的母親是台灣人、父親是日本人,她常將充滿個性的時尚、與名人合照的照片等上傳IG,追隨者逾800萬人,號稱「IG女王」。

TIME選中渡邊的理由是,在日本社群媒體當中,渡邊是最有人氣的明星,她勇於挑戰日本女性長年以來的刻板印象。

渡邊在得知獲選之後,發出聲明說:「希望大家能珍惜自己本身所擁有的。我就是那樣做,所以才對自己很有信心。」

▼(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除了渡邊之外,網路最具影響力的名人有美國總統川普、南韓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美國網紅保羅(Logan Paul)。保羅去年底在YouTube上傳他到日本自殺森林拍攝的影片,由於拍到上吊的遺體和他輕佻嘻笑的畫面,引發撻伐。(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日混血超人氣渡邊直美日前為代言活動訪台,先前在知名飲料店巧遇陳建州(黑人),還被公主抱,黑人開直播與粉絲聊天,並拍到渡邊直美的隨行翻譯,稱讚對方很可愛,雖然僅有短短幾秒,但讓網友印象深刻,紛紛留言直說「翻譯小姐姐很可以」,甚至喊話要肉搜她,現在這名翻譯的身分也曝光了!

▼渡邊直美日前訪台,身旁翻譯成焦點。(圖/翻攝自陳建州IG)




渡邊直美26日來台灣出席活動,隔日她前往知名飲料店巧遇黑人陳建州,黑人主動邀約表示,下次要帶渡邊直美去晃晃、吃美食喝酒,還當起紅娘想牽線,最後拍照合影時,黑人提議來個公主抱渡邊直美,女方還說「我100多公斤喔可以嗎?」黑人表示可以,立刻將渡邊直美一把抱起,撐了10幾秒才放下,讓她用日文大喊「好厲害!」而在她一旁的正妹翻譯,也引發網友熱議。

▼黑人公主抱渡邊直美。(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該名正妹翻譯名為鈴木真知子(Machiko),出生於日本大阪,精通中、日、英、韓文等語言,社群媒體擁有不少粉絲,除了這次來台擔任渡邊直美的隨行翻譯外,她還曾陪同渡邊直美參加米蘭時裝秀時擔任翻譯。鈴木真知子身旁友人透露,她其實是個內外兼具的網美,不僅長相甜美,又會多國語言,甚至參與過日本知名文青雜誌BRUTUS台灣特集的採訪製作。

▼渡邊直美正妹翻譯神到了。(圖/翻攝自鈴木真知子IG)








對此,鈴木真知子表示,自己18歲時因為太喜歡台灣,於是獨自來到台灣的師大語言中心學習中文,後來就在台北定居,每逢日本藝人訪台或潮牌店來台拓展,她就會出現,幫忙翻譯傳達事項,對台日交流貢獻不小,另外,她也透露自己是牧羊座,目前感情狀態是單身,看來單身的男性們有希望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