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累了!51歲張宇「力不從心」 宣布:無限期停工

2018/06/30 09:30 東森新聞 字級:
歌手張宇以滄桑略沙啞的嗓音唱紅《用心良苦》、《月亮惹的禍》、《趁早》等歌曲,他和老婆十一郎結婚21年,兩人在創作上堪稱是最佳拍檔,不過近年多在大陸發展的他,今(30)日凌晨突然在微博無預警宣布「開始入行以來第一次的無限期停工」,且並沒有多說明理由,只感嘆的說「累了!力不從心了」,該消息讓不少粉絲驚訝不已。

▼(圖/翻攝自張宇微博)


▼(圖/翻攝自張宇微博)


張宇凌晨結束錄影後,有感而發宣布停工,他在貼文中寫道,「突然想說些什麼,又覺得矯情。是啊!我從來不灑脫,所以才要裝的很灑脫。累了!力不從心了」,
對於自己突然投下的震撼彈,他也希望支持的粉絲都能明白,消息一出有粉絲驚呼,「這是要退休了嗎?」還有人感傷的說,「很遺憾沒有機會再見你一面,也很遺憾專輯沒有簽完,也許多年後在某個夜晚想起你還是有些難過」,不過,張宇今早也回應,「退不退休再說,但你怎麼說的好像我已經駕鶴西去了。哈哈!」幽默回答讓不少粉絲放下心中大石。

▼(圖/翻攝自張宇微博)


▼(圖/翻攝自張宇微博)


▼(圖/翻攝自張宇微博)


事實上,張宇當年以《用心良苦》一曲走紅,也曾主持《快樂星期天》、《超級星光大道》等節目,近年,先前還曾參與過《我是歌手第二季》,演藝表現亮眼,如今宣布暫時停工,儘管有粉絲捨,但也有人暖心地說「累了就休息吧,反正開心最重要」、「那就請你多在微博活躍跟我們分享開心事吧」、「充滿能量之後再回來」、「好好休息去享受生活吧!我們也會無限期等你歸來。」

張宇微博全文:
結束今天的錄影了,開始入行以來第一次的無限期停工。
突然想說些什麼,又覺得矯情。是啊!我從來不灑脫,所以才要裝的很灑脫。
​累了!力不從心了!希望你們能明白。

(封面圖/翻攝自張宇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35歲女星林依晨結婚三年了,她不僅在演藝圈形象良好,更被網友封為「零負評女神」,出道15年的她,因為家庭清寒努力賺錢扛家計,還一度因為太操勞,罹患「腦下垂體腫瘤」。不料她27日出席活動驚爆,接演完《小女花不棄》後,將會暫停戲劇演出,回歸家庭生活,至於生子計畫,她也給答案了!

▼林依晨宣布暫時息影,被懷疑拚生子?圖/翻攝微博


▼林依晨宣布暫時息影,被懷疑拚生子?圖/翻攝微博


▼林依晨宣布暫時息影,被懷疑拚生子?圖/翻攝微博


林依晨在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完婚,結婚後戲約、代言不斷,現在與定居美國的丈夫分隔兩地,在台灣與公婆住在一起。她在拍攝完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後,今天返台出席活動,聊起在沙漠拍劇的日子,她笑虧:「像是進入臨時軍營一樣,大家一起工作,吃也一起,睡也一起。」不料林依晨接著驚爆,接下來應該會有一陣子不接戲了,不確定會休息多久,但想要好好回歸家庭生活。她透露,與老公交往3年、結婚3年,2人都是遠距離生活,「遠距離的婚姻很辛苦的!」並笑虧說:「這部戲拍完後,才是真正婚姻生活的開始。」至於這次休息這麼久,是要為生子嗎?她強調:「這個要看老天給不給啊!」

林依晨暫時不接戲的消息一出,外界便出現種種揣測,而林依晨吧官方微博也發聲明澄清,「只是暫時休息,並無息影計劃,希望媒體報導不要斷章取義,誤導大家!」

▼林依晨宣布暫時息影,被懷疑拚生子?圖/翻攝微博


▼林依晨宣布暫時息影,被懷疑拚生子?圖/翻攝微博


▼林依晨宣布暫時息影,被懷疑拚生子?圖/翻攝微博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林依晨幼時身世坎坷,5歲時爸爸就離家出走,留下母親拉拔林依晨與弟弟,生活拮据更欠下百萬卡債,母親怕被爸爸的家人數落「管不好小孩」,所以特別注意孩子的教育,對姊弟倆相當嚴厲,林依晨透露,長大後媽媽還因此向自己道歉,但她一點都不怨恨,反而心疼母親的辛勞,也能理解母親的苦心。林依晨與母親好感情令人稱羨,2人幾乎無話不談,而林依晨23歲那年更寫下遺書給媽媽,內容寫著,當時還留下什麼遺憾的事,希望誰可以幫忙完成,還強調演藝事業是自己的興趣,希望媽媽不要自責或後悔。林依晨認為,寫遺書只是為了意外預先準備,並不忌諱寫遺書,反而認為可以早做安排,完成沒來得及說出口的話,或是還有能做的事。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