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太宇終於追到陶敏敏!隔三年甜擁校花撇林真心

2018/06/29 18:11 東森新聞 字級:
隔了3年徐太宇終於和校花在一起了!Dewi簡廷芮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大衛女孩》,新歌《全世界只有你不懂》MV請來王大陸跨刀演出,合演情侶,只是兩人最終還是分手,剩簡廷芮一人想念著逝去的戀情,雖然無緣走到最後,卻也勾起粉絲滿滿的回憶。
 
▼(圖/翻攝簡廷芮MV)


▼(圖/翻攝簡廷芮MV)


簡廷芮以《我的少女時代》中的校花「陶敏敏」闖出名氣,電影中,王大陸飾演的徐太宇曾暗戀追求陶敏敏,但兩人當時沒有太多對手戲。趁這次MV合作,兩人飾演情侶,有擁抱、牽手等親密互動,讓不少支持「徐陶戀」的粉絲終於圓夢。

▼(圖/翻攝簡廷芮MV)


▼(圖/翻攝簡廷芮MV)


簡廷芮得知MV要找男主角時,第一個想到王大陸,沒想到王大陸不但一口答應,還無酬跨刀演出,他的義氣相挺讓簡廷芮十分感動,足見兩人的好交情。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簡廷芮因為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暴紅,甜美外型深植人心,最近還發行首張個人單曲,一口氣剪掉30公分招牌長髮,還積極健身,一個禮拜勤跑五天健身房,就是希望能在粉絲面前呈現最好的一面。

▼(圖/東森新聞)


划著溜冰鞋出場,藝人簡廷芮為新專輯造勢,揮別過去團體形象,首度單飛發片。藝人簡廷芮:「因為以往兩個人的時候彼此會有一種安全感吧!就是至少有一些互動,或是一些眼神的交流,但是現在變成是自己一個人,那表演的方式又變得不太一樣。」

簡廷芮在2014年以女子團體出道,但團員小安去日本念書,呈現單飛不解散的狀態,熱愛唱歌的簡廷芮獨自發片,剪掉30公分的長髮,努力健身,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感覺更加成熟。

藝人簡廷芮:「從一開始就是拍《我的少女時代》,然後到後來再發EP,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一有重要的工作,我都會特別的腫,其實我養成了好一段時間的運動習慣,這次加上滿嚴格的飲食控制,所以我就希望這次可以讓大家看到比較好的體態。」

▼(圖/東森新聞)


過去簡廷芮因為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暴紅,甜美形象深植人心,戲劇一檔接著一檔找上門。在劇中詮釋心機女白白,簡廷芮試著在角色上求突破,盡力表現,就是希望能讓粉絲看見她的轉變和企圖心。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