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手自比王菲唱《我願意》謝霆鋒皺眉..霸氣回應閃瞎粉絲!

2018/06/29 11:15 字級:
港星謝霆鋒與王菲過去一段情轟動演藝圈,相隔多年在2014年上演世界大復合,2人戀情始終低調,鮮少公開曬恩愛。謝霆鋒近日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擔任評審,期間遇到一位女選手唱王菲經典歌曲《我願意》,竟脫口「王菲的歌不是人人能唱」,閃瞎一票粉絲。

▼謝霆鋒(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謝霆鋒近日在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中擔任評審,在盲選階段,其中一位參賽者唱王菲的經典名曲《我願意》,不等選手唱完他就以「謝謝你」打斷,謝霆鋒面有難色,忍不住反問選手:「你覺得我沒聽過王菲唱歌嗎?」選手則表示朋友都說自己的聲線很像王菲,謝霆鋒不以為然地說:「感覺你是很費勁地達到某些技巧和感情。」建議對方選擇更適合自己的歌曲「不要硬來」,最後謝霆鋒還無情地吐槽:「這歌不是誰都能唱的!」

▼謝霆鋒(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謝霆鋒(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中國新歌聲》盲選影片曝光後,謝霆鋒的「讚菲言論」在無形中低調放閃,引起網友間熱烈討論,突如其來的放閃讓粉絲直呼「女朋友無人可比」、「終於看到謝霆鋒秀恩愛了」、「他們真的甜到不行」。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全方位的男人!連煮菜都有節奏 謝霆鋒出任《中國新歌聲3》導師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新歌聲》開播以來備受關注,近日節目即將開播第3季,製作單位也在13日曝光首支宣傳片,當中就是由謝霆鋒擔任其中一位導師,讓不少網友大讚謝霆鋒真的是位「全方位的藝人」。

▼謝霆鋒出任《中國新歌聲3》導師(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謝霆鋒近年來大多以「廚師」形象被眾人所知,其實擁有多面貌的他,在不同的年齡層都被定義為不同的角色,更有網友表示「80後認定他是歌手,90後認為他是演員,00後則覺得他是廚師」,但不管是哪種身分,他都全力以赴,展現魅力特質。

▼謝霆鋒出任《中國新歌聲3》導師(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而近期他再度以歌手身分出現,節目也為他量身打造宣傳片,影片中他俐落的展現廚藝,也不忘靠著節奏突顯音樂天分,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真的是帥翻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