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主持天后半年零工作!陶晶瑩哀怨嘆景氣差 改當全職媽

2018/06/28 18:44 東森新聞 字級:
主持天后陶晶瑩(陶子)曾主持過《超級星光大道》、《大學生了沒》等節目,不過自節目《女人234》收攤以來,半年內都在放長假,在台灣零主持作品,在家當全職媽媽,對此,她也語重心長道出台灣電視圈的遺憾。

▼(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曾經最炙手可熱的一線主持人之一,現在手中卻無節目,而不僅是她,包括小S、侯佩岑目前在台灣也全零主持,紛紛轉往大陸發展,根據《聯合報》報導,陶晶瑩不僅感慨綜藝圈景氣差,更點出最重要的問題,表示「這已經不是我們出不出來的問題,而是電視台到底拿得出多少錢做一個好節目」,甚至直言如果節目品質夠好,願意零報酬配合,只要電視台願意好好投資。

▼(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如今陶晶瑩幾乎全職在家帶小孩,宛如放長假一般,剛好碰上愛打籃球的女兒荳荳(李陶陶)要升國中,她計畫今(2018)年暑假要帶荳荳飛往美國與林書豪的籃球教練碰面,實現孩子的籃球夢,若決定要讓女兒長期在美國念書、打球,自己的主持工作也會配合女兒做調整,「她有興趣,我們一定全力培養,許李仁去半年,換我去照顧半年」。

▼(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至於對於未來在做節目上會有何發展,陶晶瑩笑說自己並不擔心,「現在這個時代,臉書也可以播,我也希望有節目來找,但有電視台願意付出,做出質感的內容,比什麼都重要」。

(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陶晶瑩和李李仁,12歲的女兒李陶陶,小學五年級開始愛上籃球,最近也披上戰袍,代表學校參加國小籃球聯賽。東森記者直擊,陶晶瑩夫妻在場邊替女兒加油,陶子說,女兒的偶像是NBA球星柯瑞,如果可以,想當一輩子的籃球員。

▼陶晶瑩成女兒球迷(圖/東森新聞)




陶晶瑩穿著休閒,偶爾拿起手機側拍,老公李李仁也在一旁架起腳架全程側錄,原來他們的寶貝女兒李陶陶是在球場上身穿30號藍色球衣的球員。陶晶瑩:「她平常私底下有練投籃,那我覺得這種真的是台下十年功,都已經練投籃練那麼多了,場上今天的命中率大概兩成吧,我覺得還是要練。」

12歲的李陶陶打扮中性,從小就熱愛運動,小學五年級開始打籃球,偶像是NBA球星柯瑞,未來目標想挑戰美國WNBA,想當一輩子的籃球員。陶晶瑩:「我非常支持她,雖然很多教練都告訴我說,上了國中打不出一個成績就差不多了,就把籃球當興趣就好,但是目前我們還是很支持她。」

▼陶晶瑩成女兒球迷(圖/東森新聞)


女兒的每一場比賽,陶晶瑩幾乎不缺席,在場邊給予加油鼓勵,儘管在台灣,籃球路不好走,但陶晶瑩夫妻並不設限,讓女兒決定自己的夢想與未來。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