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泡芙化「嘻哈公主」!《擺烏龍》奶音Rap融化粉絲

2018/06/28 10:58 字級:
劉畊宏曾帶著女兒小泡芙參加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軟萌可愛的她不僅是節目中的「團寵」,更深得粉絲喜愛,即使節目播畢後,仍有不少粉絲關心小泡芙的生點滴。近日她與爸爸一同為電影「新烏龍院」獻唱,首次嘗試Rap,超甜奶音讓網友都融化了。
 
▼(圖/翻攝《擺烏龍》MV)


▼(圖/翻攝《擺烏龍》MV)


MV曝光,小泡芙一出場就萌翻許多網友,她穿上白色愛心蓬蓬裙,就像小公主一般,還戴上墨鏡,跟著爸爸和舞群一起跳舞,一向甜美可人的小泡芙此次在MV中還變身嘻哈小公主,大膽嘗試了Rap,奶音萌化眾人,被網友大讚有獲得乾爹周杰倫的真傳。
 
▼(圖/翻攝《擺烏龍》MV)


▼(圖/翻攝《擺烏龍》MV)


烏龍院作為幾代人的童年經典回憶,曾給無數人帶來歡樂。劉畊宏表示,這回能和小泡芙一起演唱新版的宣傳曲,感到很開心榮幸,希望將這首歌演繹成適合全家一起演唱的有趣歌曲。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劉畊宏去(2017)年帶著4歲女兒「小泡芙(劉宇芙)」參加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爆紅,小泡芙長相甜美可愛、個性單純乖巧,廣受網友喜愛,不過隨著節目播畢,她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劉畊宏似乎感應到網友很想念小泡芙,日前曬出一家人出外踏青的照片,其中小泡芙穿的短褲露出長腿,讓網友紛紛驚呼「長大了」。

▼(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


▼(圖/翻攝王婉霏微博)


劉畊宏與王婉霏婚後育有一子二女,一家5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21日劉畊宏在微博PO出多張照片,透露和妻子、大女兒小泡芙3人在義大利米蘭拍,更表示「到了時尚之都…還是要過我們的時尚健康生活!」

▼(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只見小泡芙將一頭亮麗捲髮紮成馬尾,身穿白色T恤及黑色短褲,腳踩白色長襪及運動鞋,和王婉霏一起在草地上運動,一下拉筋,一下一家人手牽手跳躍,雖然小泡芙才4歲,不過動作超到位,小臉頰漲紅的模樣非常可愛。

▼(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網友瞬間被小泡芙萌翻,也發現小泡芙長大不少,紛紛留言「好久不見,又看到可愛的小泡芙」、「長大了,越來越美」、「怎麼可以跳那麼高」、「小泡芙腿又更長啦」、「好久沒看到新鮮的小泡芙」、「哇,又長高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