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D私密尺寸全曝光!士兵取悅女友 變態偷窺寫「觀察日記」

2018/06/27 16:54 字級: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今年2月底入伍,進入素有魔鬼部隊之稱的白骨部隊當砲兵,先前才傳出疑似在住院期間享有特權,現又爆出有士兵為討好女友,將GD的個人隱私寫成日記,連內褲尺寸都詳細記錄,令人傻眼。
 
▼(圖/翻攝아이돌이슈臉書)


據韓媒報導,自G-Dragon當兵以來已經住院了4次以上,先前因腳踝疼痛而住院治療,卻遭爆料在當兵期間享藝人特權,入住原本只有上校或以上級別軍官才能住的單人病房。

 ▼(圖/翻攝G-Dragon MV)


但南韓軍方也在消息爆出後作出澄清,「揚州醫院並沒有上校房,權志龍住在單人房,而需要特別照顧或絕對安靜環境者,即使是一般士兵也是會被批准使用(上校房/單人房)的,因為權志龍有守護私生活的需求,因此才讓他入住了單人房」。GD是按照正常程序住院,所謂的享特權不是事實。
 
▼(圖/翻攝IG/xxxibgdrgn)


據悉,一名在軍醫院服役的士兵為討好女友,因此偷窺GD,寫下了「GD觀察日記」,內容清楚地紀錄下GD的身高、體重、刺青、痣的位置,以及入院服藥狀況甚至是內褲尺寸,該日記卻被女方炫耀PO上網,甚至在網上瘋傳,讓粉絲們看了相當憤怒,更請求青瓦台希望嚴懲該名士兵。
 
往下看更多新聞

  前黑澀會妹妹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不吝在臉書分享火辣美照,擁有大批粉絲,但日前她的臉書粉絲專頁卻遭人盜用,不僅個人資料及隱私全被窺探,儲存的大量男性私密照也被看光光,讓她氣得急忙發聲明,還怒嗆「已向警察機關提出刑事責任告訴。」

▼(圖/翻攝自林嘉凌 DJ Maze臉書)


「心術不正,喪盡天良!」,林嘉凌昨(23)日在臉書PO出聲明稿,表示個人臉書和由團隊所經營的「林嘉凌 DJ Maze」粉絲專業在19日被人惡意駭入並更改密碼,導致她隱私被看光,「所幸我裡面並無個人裸照色情照,只有儲存大量我騙到的男性大X照。」

▼(圖/翻攝自林嘉凌 DJ Maze臉書)


所幸目前工程師已將粉絲團管理權限拿回,私人臉書也重回她手上,「我們已將拿取我的個人的帳號變態移至廣告主權限,尚須時間處理」,她也透露,已經向警察機關提出刑事責任告訴,不會輕放盜用她帳號的人,最後也特別表明, 如果19日,她的臉書或粉絲團有不合理的貼文,或怪異私訊留言等行為,都不是她本人做的。

▼(圖/翻攝自林嘉凌 DJ Maze臉書)


林嘉凌作風愈來愈大膽,跳脫以往去在黑澀會的清純形象,對自己身材超有信心的她,經常在臉書曬出惹火辣照,還曾PO出僅以胸貼遮點的大尺度艷照,近年以DJ Maze身份出席各種表演,也經營個人美妝YouTube。

▼(圖/翻攝自林嘉凌 DJ Maze臉書)


【林嘉凌臉書全文】
 
本人林嘉凌所使用之個人Facebook 及與該個人臉書及團隊所經營之林嘉凌 DJ Maze粉絲專業
於西元2018年1月19日遭莫極度變態心術不正喪盡天良的人惡意駭入並更改密碼,探虧我的個人資料及隱私,所幸我裡面並無個人裸照色情照,只有儲存大量我騙到的男性大屌照
此變態甚至將我個人網頁全面關版至今,粉絲團部分惡劣將我的管理團隊全數踢出,雖已盡力請工程師將個人臉書之密碼找回及補救
工程師已拿回粉絲團管理權限,但個人的目前還在變態手上,我們已將拿取我的個人的帳號變態移至廣告主權限,尚須時間處理,並已向警察機關提出刑事責任告訴。
特別聲明,如於西元2018年1月19日之後本人之個人帳號或粉絲專業有不符合常理之發表文章或各種怪異私訊留言行為,
或騷擾訊息,皆非本人所為,帳號還未復原之期間如有對各位朋友造成麻煩都不會是本人所為 請大家注意小心這種變態 此人應要被車撞成殘障毀容 都死不了 生不如死

本人林嘉凌 敬上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