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莞婷初配音耍魅惑 崩潰大喊:耍狠還比較簡單

2018/06/27 15:58 東森新聞 字級:
動畫電影《超人特攻隊2》請到藝人黑人、大S配音,而好萊塢動畫《尖叫旅社3》,則找上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擔任配音,她首度獻出配音處女秀,直呼好難。

▼(圖/東森新聞)


賣座動畫電影《尖叫旅社3》,原班人馬,將在暑假通通回歸,這回添加許多新角色,其中新人物船長艾莉卡,中文配音,大家肯定不陌生。

藝人曾莞婷:「大家好,我是艾莉卡船長,你一定是德古拉,他們還不知道,大難臨頭了」。

講著熟練台語,本土劇女神曾莞婷,獻出電影配音處女秀,她坦言船長個性,宛如她的化身,配起音來,相當過癮。

藝人曾莞婷:「我覺得,她真的很像我本身的個性,外表看起來很強悍,但是其實內心,有自己很柔弱的那一塊」。

▼(圖/東森新聞)


由於過去以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曾莞婷這回首度挑戰,魅惑勾引戲碼,讓她大嘆耍媚比耍狠,難上一百倍。

藝人曾莞婷:「因為呢你知道,勾引人,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擅長,剛好我在戲裡面,有一部分的劇情,需要勾引我們的德古拉,講話就是要帶著,那種很魅惑的語氣」,「下一次再見囉,祖爺爺你說的沒錯,德古拉實在太噁心了」。

▼(圖/東森新聞)


今年暑假大片,還有睽違14年強勢回歸,皮克斯動畫電影超人特攻隊2,中文配音,同樣找來熟悉明星。

藝人大S:「說來很瘋狂對吧,要保持家庭我的離開他,要修改法律,我得先犯法」。

藝人陳建州:「他生氣了,搞什麼啊,你還好吧」。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動畫電影,紛紛找來大咖配音,想必將掀起一波票房大戰。

(封面圖/曾莞婷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曾莞婷擁有甜美的外型與火辣好身材,近期忙著拍攝本土劇《金家好媳婦》人氣再度翻漲,狂接代言的她還被封為「業配女王」口袋賺飽飽。日前趁著休假空檔和家人到花蓮散心,除了走遍當地熱門的觀光景點外,也不忘和粉絲分享出遊的歡樂心情,大方在社群平台連續PO出4張「養眼照」,讓網友大讚直呼,「最美的不是風景,是女神!」

▼(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在IG表示:「千辛萬苦」,可見費了一番體力才成功抵達目的地,從照片中可見,她站在花蓮的知名景點清水斷崖、白楊瀑布前,穿著淡藍色長洋裝,露出白皙性感的香肩鎖骨,有時將一頭飄逸動人的長髮撥到側邊,完美凸顯出她小巧精緻的臉蛋,雖然腳踩白色休閒鞋,卻仍不失纖細苗條的身材比例,再搭配一抹招牌甜笑,瞬間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圖/翻攝自曾莞婷IG)






再仔細觀察,曾莞婷在人潮眾多的地方現身,卻沒有戴帽子或口罩遮掩,反而像個充滿童心地伸手玩著泡泡,不僅相當親民,也讓粉絲再度看見女神私底下純真的另一面。照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太仙了」、「女神沈浸在泡泡裡耶!」、「人漂亮怎麼拍都好看」、「覺得很戀愛」、「好美的景,但景中的妳更美」、「好山好水清幽環境配上空靈美女」。

▼(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此外,曾莞婷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女強人「金倩倩」精湛的演技表現,讓觀眾再度沉浸在精采的劇情中,先前她也曾在IG上分享自己獻唱女力嘻哈神曲《穿我的新衣》影片,完全沒有掉拍落詞,超狂的好聲音讓粉絲聽了目瞪口呆,紛紛留言拱她「快點發片吧!」

(封面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