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險走光!加國選手舞衣脫落 中斷演出被扣分

2016/02/20 21:08 字級:
​險走光!加國選手舞衣脫落 中斷演出被扣分
2016年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目前正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昨天(19日)一對來自加拿大的選手,在冰舞長曲項目滑到一半,竟然發生女選手舞衣肩帶脫落,差點走光的意外插曲。由於比賽規定,因各種狀況中斷演出,超過10秒鐘就要被扣3分,因此加拿大選手積分也從原本的第六名跌至第七名。

2016年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目前正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來自加拿大的組合帕拉狄絲和歐勒岱,在冰上隨著音樂翩然起舞,動作協調且優美。不過就在滑到舞曲一半的時候意外發生了,女選手一個轉圈,舞衣的肩帶卻掉了,只見她不斷用手護胸,深怕走光。此時她的男伴也發覺異狀,暫停了旋轉動作幫她解危,伸手幫她把舞衣的肩帶繫緊,從女選手臉部表情看起來,她對於這個意外的插曲似乎感到相當懊惱。因為根據滑冰的規定,因為各種狀況導致中斷演出超過10秒鐘就要被扣3分,而兩人也隨即滑到裁判面前討論,但兩人最後還是臨危不亂,把剩下的長曲滑完,也獲得現場觀眾如雷的掌聲。不過他們也因為舞衣肩帶脫落的小插曲被扣分,最後只拿到86.79分,排名從原本第6跌到總分第7。

而說到優美的運動比賽就不能不提水上芭蕾,透過高速攝影機的鏡頭卻讓我們看到,平常看不到的另一面,例如選手們睜大了眼睛拉住對方的泳衣,甚至是直接從口中吐水,還有頭被同伴腳踢的一瞬間,通通無所遁形,也讓人感受到運動員們辛苦的一面。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