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裝醉 假素顏 專業辨別假掰女課 男人都該上

2018/06/26 13:28 字級:
女人會不喜歡的女人,基本上總體來說就是做作女,而為了凸顯這個生物的存在,還發明許多名詞來形容,像是:綠茶X、裝文青、假掰女等,而這次在不瘋狂就等死,要教大家如何辨別做作女。

▼(圖/翻攝自FB 在不瘋狂就等死)


首先網紅老師在黑板上寫著斗大的幾個字句,「166公分45公斤,卻說自己是胖子,這是什麼?做作女」而當開始教課時老師問,「如果有一個男生,找已經化好妝的女生拍照,女生卻說自己沒化妝不要拍,這就是做作女」。

▼(圖/翻攝自FB 在不瘋狂就等死)


還有做作女有一個慣用動作,就是手摀著嘴用高亢的嗓音說:「好好吃唷」、「好難過唷」、「好可憐唷」,影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回應,「身邊很多超瘦還覺得自己胖的,當下立馬覺得被諷刺」、「每次旁邊有人提高分貝大喊好可愛時,我的眼球以跑完八圈了」、「還有那種明明沒看書,卻拍一張自己看書的照片,自以為寫一些艱深難懂的字句,讓人很傻眼」、「拍性感照討拍文,也讓人無言」。

往下看更多新聞

  自拍在現在這個時代,已成為每個人生活的一部分,雖然用拍照紀錄自己生活,是一種很好的紀念方式,但凡事過度就不好了,若已自拍上了癮,做任何事情都需拍照,其實也是一種尋求別人認同的極端方式。
粉專微辣 Manner,分享一部有關女生過度追求拍照的行為,最終反而活在虛假的日子裡面。

▼(圖/翻攝自FB微辣 Manner)


影片一開始,女生準備起床,開始刷牙洗臉,等到畫完全妝後,以為是準備要出門上班,結果沒想到,居然是躺回床上睡覺?之後女主角拿起手機,喬好了最美的角度,就開始拍照,上傳照片後的PO文是「剛剛睡醒,美好的一天」,
之後鏡頭轉到另一位女生身上,她在和男生吃飯時,要男生幫忙拍照,但PO出去的文卻打「何時會有人與我一起共進午餐?」,讓一旁的男生看了很錯愕,之後畫面帶到女生拿一本書,連翻閱都沒翻,
直接請男生幫忙拍照,還在IG上面打「書中的文字總是深深吸引我」。

▼(圖/翻攝自FB微辣 Manner)


而到了最後一個畫面,女生和男生出外遊玩,看到景點要男生拍照,拍完之後,在照片內文打出「一個人的旅行」,影片末,女生快步地往前走,沉浸在發文的過程中,丟下一旁錯愕的男生,絲毫沒注意到自己的旅伴已不願再往前跟隨。

▼(圖/翻攝自FB微辣 Manner)


或許我們在網路盛行的年代,多了一個可以表現自己的舞台,但在過程中,若為了拍照,遺忘了當下的美好,亦或是人、亦或是風景,是否反而讓我們忘記了旅行的初衷?和遺失了人與人之間的溫度?取而代之的,則是盲無目的的拍照,及誰的按讚數較多?若拍照的目的,最終要的是人的關注,那難道情感層面的東西,能被量化嗎?

▼(圖/翻攝自FB微辣 Manner)


或許下次在我們忙著拍照打卡時,能抬頭看看沿途的風景,能把低頭的時間,花一些在與自己吃飯的人身上,這樣當有一天,再滑到自己的照片時,記憶不只停留在忙於取好角度的自己,當下與人相處的美好記憶。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