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往前擺」3撇步 教你拍照肢體怎麼擺 張張都是網美照

2018/06/25 20:19 字級:
要拍出美美的照片,首先就是要有一位好攝影師,找到完美的構圖與角度,才能拍出好看的照片。但除了這點外,被拍者的姿勢也大有學問。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段APP抖音的影片,圖中的女孩示範出如何才能拍出腿長臉小的美照。

▼(圖/翻攝自抖音)


▼(圖/翻攝自抖音)


把腿拍長只要記得一個要訣--「往前伸」,以坐姿為例,腿彎曲並且內縮,拍照起來就顯得短;但如果將腿往前伸,露出的面積多,看起來就會顯得腿長。從側面拍的坐姿也是一樣,別將腳內收,而是試著將前側那隻腳伸直,就能顯得腿很筆直細長。還有坐在欄杆上時,也別將腳彎曲著,而是伸直並稍微踮起腳尖。除了往前伸外,有時候將腳交叉,也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往下看更多新聞!

近來app抖音在年輕人間大受歡迎,但除了對嘴唱歌跳舞外,有人也分享一些特殊拍照法,學起來可以讓你的照片很有fu。首先準備一盆水,打開手機內的相機,並開啟閃光燈,屋內不要全黑,也不要太亮。請朋友幫你用手製造出水波,拍照時記得睫毛膏使用防水的,或戴假睫毛,且口紅塗紅一點會更有感覺。接著反覆嘗試,找出好看的角度。

▼利用水的波紋拍照(圖/翻攝自抖音)


▼保鮮膜也可利用(圖/翻攝自抖音)


除此之外,有在保鮮膜上噴些水珠,兩手拉著擋在臉前,也能幫你拍出有fu照片。另外巧妙運用光碟上的折射,也可以使照片增加一些迷幻感。不過有許多網友看了之後都說:「重點還是在顏值啊!」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