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妹《偷故事的人》 4度問鼎金曲歌后

2018/06/22 20:01 字級:
阿妹《偷故事的人》 4度問鼎金曲歌后
今年金曲獎女歌手是天后戰黑馬的戰爭,有常勝軍張惠妹問鼎第4座歌后,前年奪歌后的彭佳慧也角逐,呼聲相當高,3度入圍卻還沒拿過獎的徐佳瑩來勢洶洶,其中2位黑馬呂薔、Faye飛則是首次搶歌后,被視為大黑馬!

▼(圖/張惠妹 A-mei/A-mit 臉書)


藝人張惠妹:「一樣的歌一樣的旋律,但是情感其實是差,那麼一點點。」反覆重錄,妹式情歌唱的心醉心碎,專輯主題依然說「愛」,這次阿妹談不同精神層次的情愛觀,而同樣被稱天后的彭佳慧唱了21年改變很多,曾奪金曲今年再度爭搶。

▼(圖/彭佳慧 臉書)


歌曲《我想念我自己》是她藉歌提醒,扮演好每一個時段每種角色,收起鐵肺唱法,用力度收放自如其實更難。

藝人彭佳慧:「因為錄音室的機器是非常犀利的,你沒有辦法表現好的話,聽的非常清楚,所以那天他就讓我唱到一半,就讓我回家休息,等下一次錄音,我等於一天唱了2首歌,所以天錄了10首歌。曾7年低潮再獲金曲肯定,對彭佳慧而言是肯定,金曲29最佳歌姬是天后戰黑馬的戰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大型音樂嗨唱互動綜藝秀《嗨!唱起來》近日邀請大來賓鐵肺歌手鄧紫棋,以一曲《泡沫》紅遍大江南北,她唱歌的情感擁有擊穿人心的震撼力。本期節目中,巨肺天后大方分享情感歷程與創作經歷,引導出她私人歌單裡,這次與素人歌手合唱金曲歌后張惠妹的超經典《聽海》讓眾人粉紅心炸裂!

▼鄧紫棋與素人歌手(圖/翻攝《嗨!唱起來》)


本期節目中,鄧紫棋用了好幾首歌曲來講述她在情感道路上的心路歷程,其中《聽海》超經典歌曲陪伴許多觀眾的感情生活,這次她與素人歌手一同唱出撕心裂肺的情感,男女對唱版本讓耳熟能詳的金曲被賦予全新的生命力,兩人互相飆出高音也帶來全場的最高潮,在鄧紫棋的帶領下,全場也多次出現感人的大合唱。

▼鄧紫棋與素人歌手(圖/翻攝《嗨!唱起來》)



可以聽出鄧紫棋對愛抱著執著的浪漫因素和少女情懷,熱愛創作的她從小就習慣把愛寫進歌裡,青春就要勇敢把愛表達出來。節目播出後,許多網友紛紛大讚「紫棋好狂阿」「眼睛半睜,用心唱著歌的樣子超美的!」「鄧紫棋開口跪」。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