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墨鏡一上身 凍齡女神徐曉晰秒變自拍狂

2018/06/22 17:24 東森新聞 字級:
墨鏡一上身 凍齡女神徐曉晰秒變自拍狂
剛過50歲生日的徐曉晰被外界稱為凍齡辣媽,她嬌媚迷人又開朗大方的形象擄獲10萬粉絲的心。她說直爽是她一直以來的個性,但是偶爾也會有像少女般瘋狂自拍的時候,就是戴上新墨鏡的瞬間,她總是立刻拿起手機前後左右自拍個不停,讓週遭朋友都以為她少女心萌發。
 
▼(圖/JINS提供)


徐曉晰坦承自己也是墨鏡控,雖然以往擔任音樂台VJ時也是造型多變,對時尚的搭配也相當有主見,但是她認為戴上墨鏡總是讓人多一分神秘的性感,因此看到墨鏡總是特別喜愛。她21日參加日本眼鏡品牌的時尚派對,試戴今夏最新流行的酒色系列鏡框,對不少鏡框精巧的設計都再三把玩,愛不釋手
 
徐曉晰說,她戴起新墨鏡就想自拍並不是因為自戀,而是因為墨鏡會讓眼前的視野變暗,對顏色的敏感度也降低,因此戴著墨鏡看自己的造型容易誤判,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拿起手機自拍,不管是前方、左邊、右邊甚至仰角都要拍,這樣從手機看自己戴墨鏡好不好,判斷才最精準,這是身為時尚控挑選墨鏡的小撇步。

▼(圖/JINS提供)

 
身為挑得精的時尚專家,徐曉晰鍾愛最新的啤酒鏡框及調酒鏡框,她說晶瑩剔透的色調,呈現高雅質感,與她一身白色服裝完全搭配,加上淺色系鏡片更讓夏日時尚感大大加分。不過現場的派對工作人員說,雖然徐曉晰在滿場派對當中不停地換墨鏡,其實她容光煥發又甜美,戴哪一付都是魅力又吸睛的凍齡女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