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群人」木星曬婚紗照甜喊「我要結婚了」影中男亮相

2018/06/22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這群人」木星曬婚紗照甜喊「我要結婚了」影中男亮相
網紅團體「這群人」以拍攝創意短片走紅,影片題材總能讓人會心一笑,幾位團員近幾年也有戲劇作品,表現有目共睹,不只如此,每位成員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和粉絲互動,不過,其中的成員木星21日卻無預警發告白文,甜喊:「我要結婚了!」讓許多粉絲都嚇壞了。

▼(圖/翻攝自木星IG)


▼(圖/翻攝自木星IG)


木星21日在IG上曬出一張合照,只見她身穿白色露肩的小禮服,放下一頭深紫色長髮,搭配臉上妝容看起來女人味十足,而她身旁的男子正是曾在第49屆金鐘獎榮獲兒少節目主持人獎的王伯源,他身穿黑色立領衣服,對著鏡頭露出靦腆微笑,木星在貼文寫道「我要結婚了,好爽哦」放閃發言讓許多粉絲嚇呆,不過再仔細看最後的標記,就發現木星並不是真的要結婚,似乎是因為工作上有合作,才打扮成這樣。

▼(圖/翻攝自王伯源IG)


▼(圖/翻攝自王伯源IG)


事實上,王伯源和這群人有著巧妙淵源,他是成員展榮和董仔的高中學弟,日前也曾受學長姐之邀,「獻聲」影片配音,如今這次又和木星合作,讓人期待成果,而木星這則貼文也意外引起討論,「木星好正喔」、「星姐姐穿起婚纱很漂亮」、「原來新娘跟神父才是真愛啊」,連網紅派翠克也湊熱鬧留言說自己失戀了,木星還開玩笑地回應:「Sorry沒先講。」

(封面圖/翻攝自木星IG)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網紅團體「這群人」經常拍攝搞笑影片,運用創意呈現出生活中的小細節,作品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其中成員董仔在影片中常會做出誇張表情和動作,傳神演出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她近日前往越南度假,開心在IG分享旅遊照,其中一張疑似素顏的照片意外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甚至驚呼:「好像展榮展瑞戴假髮!」

▼(圖/翻攝自董仔IG)


▼(圖/翻攝自董仔IG)


▼(圖/翻攝自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臉書)


▼(圖/翻攝自董仔IG)


這群人爆紅後工作行程滿檔,董仔近日好不容易休息喘口氣到越南度假,她也大方在IG曬照分享旅遊點滴,和各景點合照時她多以完妝面貌入鏡,但其中一張似乎直接素顏上陣,照片中她放下頭髮戴著白色棒球帽,身穿黑色小背心還套著披肩,下身則是穿牛仔破褲,擺出網美姿勢看起來相當專業,不過引人注目的是,她臉上幾乎沒上妝,眼睛和五官似乎沒有平常深邃,但皮膚看起來保養得宜,陽光模樣仍讓粉絲大讚。

▼(圖/翻攝自董仔IG)


▼(圖/翻攝自董仔IG)


董仔在照片附註寫下,「破褲在越南可能太特別了!我的膝蓋一直被看!」不過大家目光卻全在她臉上的素顏,不只有粉絲留言「沒化妝的董仔?!」、「不錯看」、「好絕」,還有人直呼:「好像展榮展瑞戴假髮!」而董仔除了曬出幾近素顏照,也難得穿上黑色開V的泳裝,露出白皙美胸和事業線,性感身材辣翻網友,「好性感啊~我的天」、「我可以檢舉嗎?實在辣的不像話啊!」、「覺得可以改走性感路線」、「哇哇董仔也是深藏不露呀!」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