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假都在趕工! 侯昌明兒子半夜幫燙衣 網讚揪甘心

2018/06/21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連假都在趕工! 侯昌明兒子半夜幫燙衣 網讚揪甘心
曾雅蘭曾是大嫂團成員,近來在臉書自創了服飾品牌「Fashion Reverse」,因為事業剛起步,身為老公的侯昌明也跟著忙得焦頭爛額,他們在內湖租了間30坪的辦公室,員工數也增加到4人,就連兩人的兒子Kenken也來參一腳!

▼(圖/翻攝自臉書)


昨(20)日凌晨12點,侯昌明在臉書貼出趕工的照片,寫道:「都已經半夜12:20了,我們還在公司努力當中,雅蘭拍照,我燙衣服,讓人感動的是連Kenken都說要來幫忙。」其實侯昌明全家對共同經營的事業都很上心,就連端午節假期也沒出去玩,一家四口窩在公司幫忙,網友直稱這真是最幸福的家庭。

▼(圖/翻攝自臉書)



由於夫妻兩人沒日沒夜的打拼,曾雅蘭前陣子才傳出壓力過大長了15顆肌瘤,但為了正要起步的事業,他們仍不敢鬆懈,然而最讓侯昌明感動的,是他的兩個孩子,不但沒有因為放假不能出去玩而鬧脾氣,反而很懂事的到公司一起幫忙。

▼(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們都紛紛大讚「全家齊心做事,很幸福」、「揪甘心」,侯昌明也透露生意終於有在慢慢上軌道了,希望年營業額可以衝到上千萬元,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曾雅蘭最近成為詐騙集團盜用目標,屢屢移花接木合成她和老公侯昌明的照片,販售品質不良的砧板,陸續有網友受騙上當,甚至有網友找她退貨不成,還無端辱罵她無恥,讓她氣到PO文直呼網友太過分。
 
▼(圖/東森新聞)

 
藝人曾雅蘭:「趁現在趕快直播,跟大家說一下,我真的沒有在賣砧板這件事。」
 
極力澄清自己沒有賣砧板,藝人曾雅蘭最近成為詐騙集團下手目標,多次被盜用照片,販售不良產品,讓曾雅蘭不堪其擾開直播呼籲,只是沒想到,還是有網友受騙上當。
 
藝人曾雅蘭:「不是我在販售,我也沒有任何的代言,然後我自己也沒有在賣砧板。」
 
曾雅蘭在臉書po出,網友私訊他的訊息,只見一名女網友質問,「妳介紹的砧板,寄來為什麼不一樣」,曾雅蘭也耐心回復,說明她和老公被詐騙集團盜用肖像販賣廉價砧板,希望她不要受騙上購買,但沒想到網友反控她不願負責,也是詐騙集團,還口出惡言罵她無恥,讓曾雅嵐氣到po文直呼,「太過分,換作是你或你的家人被陌生人罵無恥,你做何感受」,要網友跟她道歉。
 
▼(圖/東森新聞)

 
藝人曾雅蘭:「這個顏色是可以穿得出門的。」
 
事實上,曾雅蘭最近和老公積極在網路開直播經營服飾,生意做得相當不錯,但也因此被不肖業者盯上盜圖,只是藝人被盜用肖像事情,層出不窮。
 
藝人董至成:「你還有廉恥心,你還是個做生意,有職業道德的人,我希望你出面。」
 
過去董至成也遭盜圖賣生髮品,曾經站出來提告要捍衛自己名譽,但如今詐騙集團依舊在網路上猖狂,盜用藝人圖片販賣東西,也讓明星頻頻成為受災戶,卻似乎無法可管。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